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分析不可能一直都准,毕竟你不能忽视市场的趋势

时间:2017-07-18 15:57:55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单不可能永远正确,那投资如何长久稳定赚钱呢?我们能做到的是控制风险,让亏损最小化,让赚钱最大化:亏损次数最少,而赚钱次数最多。做到这两点,才是真正能在这个市场长久稳定赚钱的!

  如何让亏损次数最少?这主要是要看区间怎么样,提前做好盘面分析,消息层面分析,预估风险,根据客户资金量给出合适的单子等这些工作当然必不可少!

  那怎么让亏损最少?这就主要看我们的做单,套了,是抗单,是反手,还是补仓,这些都是需要具体的分析的,没有万能的技巧,只有我们专业的分析,长年的做单经验。能够让投资人尽量少亏损,甚至赚钱,这才是一个真正优秀的资深分析师。现在市场上许多投资人喜欢盲目追求区间,结果呢?换了无数平台,找了无数老师,最后还是没赚钱,甚至是亏损乃至血亏。

  不否认区间准否,区间确实是很振奋人心,是能让你突然大赚一笔,可是区间准确与否并不是一时可以看出来的,它是需要长期重视才能体现出来的。任何人都有可能连续做对很做多单,这能说明他是一个优秀的资深分析师吗?不能,这只能说明他有一定实力并且最近运气还不错,也许你刚转过去做就会再连续亏好几天。就像上星期EIA也是比较保守,保本出局。

  所以,金燕一直认为,区间做单实力只是资深分析师的一部分,绝不会是全部!神单一时准,理念盈一生!只有有了好的做单理念,你才能在这个市场长期玩下去,否则除非你运气好刚赚了就不做了,否则终有输的一天!

  一个有计划的投资,一个理性的投资,一个长远的投资,这才能给你稳健的收益,而不是像赌博一样赌大小般赌涨跌!

  笔者寄语:

  成功的投资者无疑不是长期坚持研究市场和信息,学习相关的财务、金融、行业专业知识。有了这种种准备,才能让他们在原油市场中如鱼得水,假如不做丝毫准备就进军原油市场,就如同不看牌就玩纸牌一样盲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欢迎各位朋友随时与我交流! 我是钟金燕老师,希望把多年的投资理念带给你!钟金燕十八小时在线:942018180,钟金燕威信 :ya1212300 一个集智慧和技术一身的指导老师。百度钟金燕,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