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金融市场跟任何行业一样,是靠认真与努力取胜

时间:2017-07-11 10:0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交易是最需要理性思考的行业。10年的一线市场操盘,大中小资金我见过了太多沧桑,从没有离开过市场一天,金燕觉得心其实早就苍老了。

  在交易的世界了,任何人都是绝对的客观的公正的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无论你多少资金,无论你多大名气,无论你多么卑微。大家面对的是同样的图形,同样的基本面,同样的人性。张狂,轻敌,盲目,贪婪,恐惧,沾上任何一项,无论你多大的名气与金钱都是毁灭。

  06年认识的客户张总就是用5000-6000元吧,7-8年的时间做到5000W以上。07年初再联系的时候,张总的资产已经上亿了。每年平均亏损20%以上,所以在伟大的市场面前,无论你过往多么优秀,只要你停止前进的脚步,停止努力认真的脚步,那么淘汰只是时间而已,这也是钟金燕老师再次给你们的忠告。浮华一时。交易的客观,市场的公正与客观,从来不会因为一批批的伪神有一丝一毫的改变。就像你们所喜欢的艾力信MM一样,说句很客观的话,那点微末可怜的成就,加上所经得起考验的可怜的投资周期,重新以另一个身份去面对市场的时侯,需要的是一如既往的以谦虚低调的姿态,戒骄戒躁的心去认识与面对市场,需要至始至终的认真与努力。很多人过往很辉煌,一放松自己,就被市场淘汰了。

  金融市场从没有定法,长时间有效的适合大多数品种的方法。如果有,它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要融合智力与经验的元素。金融市场唯一的道就是战胜你的贪婪与恐惧,每天都要认认真真的分析总结,努力的做好交易前的全面分析与计划。想以方法去一劳永逸,想以懒惰战胜市场,金燕只能说你们想得太天真了。比白日做梦还天真。金融市场跟任何行业是一样的,只有脚踏实地才能长久成功,跟任何行业一样,认真加努力是胜出的最佳捷径。请真正的理性的思考,思考自己,思考交易,思考市场。做交易的经常停下来思考是一种美德。

  金融市场跟任何行业一样,是靠认真与努力取胜,别无他法。市场是千变万化的,任何方法都可以赚钱,也可以亏钱。何来扰乱?我让你们思考,是让有缘人拨开一些迷雾与干扰。只有每天都认真做分析,每一笔交易都有明确的记录与详尽分析。如果说有神话,神话存在于脚踏实地的认真努力工作,并长期坚持不懈。同样的起点,同样的人性,同样的图形,同样的市场,如果你不比大多数人更认真与努力,自然难逃输钱的命运。交易有另外的法则?

  K线周期越低,信号越多,凌乱就越多,毛刺就越多,你交易越多,就失败的概率越大。一个较长周期的大数概率的集合,合理的止损是你的承受力,你注定无发逃避的宿命,你想小止损逃避就是不停的失败失败——再失败。真英雄要赢得起,输得起。扫了止损就是输了,关电脑走人,绝不恋战。赢了要赢一根K线或大幅赢利走人。扫了止损,恋战不走人的叫赌徒!你看错了,就要认命输得起。想明白想清楚。没打止损,就要敢持仓,别跟个怂人一样吓的逃窜,自个想明白想清楚吧。

  金燕老师建议已说了,失败者特别是长期失败者最好是用一天做3单的方法来逼迫自己转型,3次交易只做一个品种!不要提震荡,毛刺之类的话,成功者的字典里没有这个词,绝对的无视震荡与毛刺。做好一天三单,完成资本积累,再转型更稳健与安全的轻仓大势观的王道,我是钟金燕老师,一个总在和市场争分夺秒放利润回归投资着怀抱的分析师,说实话,我说的话不需要大智慧,简单易懂,99%的过度交易者都是亏钱的原因,除了庞大的历经50年的金融市场的统计数据对着干以外,就是没有跟一个好的指导好好的做投资。

  金燕投资原则:严格止盈止损,严格把握点位,严禁重仓操作!做行情,首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有理由的操作,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真正投资 。我们安稳赚钱,把握机会,我们稳健获利,控制仓位做好良性循环投资,切记,不要带着情绪做单!投资者并不会因为你是弱者而享受优先待遇,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团队愿和您共同前行!(投资指导交流微信:ya1212300)

  责任编辑:钟金燕

  官方微信:ya1212300

  更多详情,请关注公众号钟金燕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