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营财讯 > 百家点评>正文

钟金燕:想成功赚钱 每次交易只考虑一个问题。

时间:2017-07-05 15:23: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前言:文化程度决定了思维的高度,思维的高度决定了人生命运!

  金燕知道咱们的投资者,都是半路出家的,很多都是利用晚上的空闲时间来做现货,有几个具备专业知识呢?

  其实都跟老太太一样,属于金融投资领域的文盲,既然是文盲,亏钱、爆仓就很正常了。

  有很多的投资者联·系我,经过沟通之后,有做不正规平台,有不设止损的、有凭感觉做单的、有重仓乱搞的,这些都是亏损专业户,这就是典型的没文化啊?如果你掌握了专业知识,这些情况都不会出现。

  更有个别愚蠢者,我将他们存在的问题指出来,并给他制定了改善方案,结果人家不当回事,后来我火了,你爱咋做就咋做,哪里发财哪里去,不要让我再看到你。

  我是一个技术派,我很希望我的技术能够发扬光大,帮助更多的投资者实现稳健盈利,行情始终是多变的,数据和技术进行结合,如果你喜欢我的思想,相信我的做单思路你也会非常的欣赏。

  学技术,那是很乏味的,如果你想成功赚钱,就耐心的把本文全部看完,否则,现在就离开吧,绝不勉强。当然,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能否执行或能否理解,就看你自己了。

  今天我先说趋势和点位:

  交易持仓涉及两个问题:

  做多还是做空,这是方向问题;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

  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

  下单即使是顺势,但是一定要掌握好进场的点位,如果你想获利稳定利润,就要降低交易次数,踏准点位进场。如果想知道如何预测点位,可以跟我进行深入的交流。


  还是那句老话:如果你能将这个市场的每一个波浪,都能准确抓住,你现在就是世界首富啦,根本没有时间来看我的文章。既然没有这个能力,就老老实实的做一些稳健的单子,实现稳健获利。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做单!是否赚钱在于买涨买跌时机的把握,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信息来源“钟金燕”,一个内心不够自信和强大的人,往往需要靠发脾气来提高自己的气场,这是一种自卑的潜在表现。真正内心强大的人是极其柔软的,善于掌控局面者可做到淡定与从容,高人似水,善利万物而不争,人成长到某一个阶段,遇到的阻碍并不是技能的瓶颈,而是自我情绪的控制和管理,这是胸怀、格局受限的直接表现。修行就是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控制自己的情绪,然后才能控制自己的资金从而成为投资赢家。更多详情方案请关注威信公众号“钟金燕”取得分析策略之如何把握投资。或者天剑私人威信:ya1212300。文/钟金燕编稿 文章由钟金燕编写,如有转载请标明出处,抄袭将追究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