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玫”好长安 平阴有礼——2023平阴玫瑰西安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3-11-01 14:25:4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玫”好长安 平阴有礼

  2023平阴玫瑰西安推介活动圆满落幕

  10月27日,2023平阴玫瑰西安推介活动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现场隆重举行。来自山东、陕西两地的相关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企商代表、茶企领袖等两百余人汇聚一堂,共同为能产千百态、能链上下游的玫瑰产业探寻价值跃升之路,打响“平阴玫瑰”的金字招牌。

  与会领导及嘉宾

  平阴县委副书记  乔梁

  西安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 冯武刚

  陕西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 江彦举

  陕西省妇联二级调研员 尹燕德

  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会长、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文明

  陕西省茶业协会秘书长 穆世超

  全球华人企业家联合会印度斯里兰卡分会长张辉煌

  陕西省花店业协会会长 陕西省农学会副会长 王博

  陕西职业培训协会部长 刘夏

  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副会长、西安德智行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 胡伟

  西安市泾阳商会会长 王秦川

  投资工信局副局长 雒远飞

  户邑区电商协会副会长 张少元

  出席此次活动的平阴领导有平阴县委副书记乔梁,及平阴县统战部、平阴县贸促会、平阴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的负责同志和参加此次茶博会的玫瑰企业负责人。

  探一城花事,寻玫瑰绮梦。北纬36°世界玫瑰种植黄金带和玉带河“千年玫瑰谷”独有的气候、土壤,成就了平阴玫瑰“花大瓣厚色艳,香味浓郁”的特殊品质,享誉“中国传统玫瑰的代表”。

  2019年,平阴被授予中国玫瑰之都称号,被确定为中国玫瑰产品博览会永久举办地。2021年,平阴玫瑰增选为济南市花,玫瑰的浪漫气息与荷花的纯美轻灵有机结合,二者共同构成“双花接续绽放、一城荷谐玫好”的济南城市文化新名片。

  本届茶博会,平阴手捧玫瑰而来,在古都长安举办“‘玫’好未来 平阴有礼”2023平阴玫瑰西安推介会。借助茶博会,以花为媒,以花会友,结合平阴玫瑰三大类产品,联动酒业、美业、烘培业三大行业领域,发动乡贤力量,提前动员预热,创新推介形式,进一步提高平阴玫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共享“玫”好未来  打通交易渠道

  推介会上,平阴县委副书记乔梁,西安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冯武刚和陕西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江彦举分别上台讲话并致辞。

  平阴县委副书记乔梁向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平阴玫瑰的种植历史、发展特色以及商业价值,并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推介会,使香飘四溢的平阴玫瑰能够在古都西安碰撞出合作的火花。

  西安市贸促会一级调研员冯武刚表示,希望陕西和平阴县一起着眼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需要,深度挖掘经贸、文旅、化妆品等资源富矿,搭建互惠共赢交流平台,在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节会交流、客源互送、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聚焦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实施,在推进高质量的道路上携手同行,共赢未来。

  陕西省山东商会常务副会长(轮值会长)江彦举表示,西安是西部开放的“高地”,也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物流廊道,愿携手山东平阴县政府各界朋友一道,奋进新征程、继创新辉煌。”

  尽展玫瑰魅力  促进合作交流

  推介会上,平阴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孔凡军、山东华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芳蕾玫瑰集团、济南蓝妃玫瑰制品有限公司以及济南玖玫玫瑰制品有限公司,为在场观众带来玫瑰系列护肤、美妆产品以及酒水的展示,让大家近距离体验玫瑰产品的同时也为推广产品理念、弘扬玫瑰文化创造良好契机。

  活动现场,芳蕾集团、陕西安康幸福农业有限公司、玖玫玫瑰有限公司以及陕西华瑞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推动平阴玫瑰与古都西安的深入合作。

  此次推介会,为“平阴玫瑰”走进千年古都西安,打开合作的窗口与平台。接下来,平阴将以“一带一路玫瑰产业带”为纽带,持续加强对外交流合作,引入更多海外玫瑰企业和产品,持续提升平阴玫瑰产业的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平阴将用好玫瑰这一特色地理标志产品名片,将黄河流域国家战略、乡村振兴、旅游康养与玫瑰特色发展有机结合,放眼全球、联通世界,让玫瑰因平阴而盛放,让平阴因玫瑰而璀璨。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平阴县人民政府

  支持单位

  西安市贸促会

  陕西省花店业协会

  陕西省农学会

  协办单位

  陕西省茶业协会

  陕西省美容美发化妆品业协会

  陕西省山东商会

  承办单位

  平阴县特色产业发展中心

  平阴县贸促会

  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