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正宗蜀地风情,蜀令营涮烤火锅趴,让味蕾跳跃不止!

时间:2023-04-25 14:11:4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众所周知,虽然辣椒在明以后才传入中国,但花椒和豆豉却一直有,前者提供刺激的香气,后者提供咸鲜的味道。

  这两种东西,再加入其他少量干制的香草,用牛油炒香后,就是“底料”;再倒入整罐的排骨汤,就是“底汤”,而这也是蜀地火锅最灵魂的部分。

  但与讲究的做法形成强烈反差的是,以“蜀令营涮烤火锅趴”为代表的新一代火锅品牌,都在力求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从而更多地满足年轻人的喜好,追逐新的、大胆的、别具一格的发展。

  这样的变化,体现在蜀令营品牌提供的多样蜀地风味口味选择上——走进蜀令营,人们率先闻到的就是刺激爽辣的牛油锅底味道,其是以牛油为主要材质炮制的火锅底料,加入各种蜀地特产的大小辣椒、麻椒、豆瓣、香料,共同炒制而成,特征是带有一种特有的浓香。

  同时,蜀令营给消费者提供了特色涮烤火锅,外围烤肉内锅涮肉的涮烤一体方式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而营养菌菇涮烤火锅、火辣鲜虾涮烤火锅、酱汁鸡翅涮烤火锅、龙虾海鲜涮烤火锅等多种美味搭配,更是用那一口口翻腾红艳的锅底和菜肴,满足了众多人的嘴和胃。

  当然,蜀令营涮烤火锅趴并未完全抛去传统——它以川蜀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地方火锅工艺为支持,并且邀请到行业新锐饮食名家、产品研发人才坐镇,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配方工艺的升级。

  特别是重新调整了原材料的搭配方法,使其更能够符合人们的味蕾需要,就连火锅所用的汤底和煮火锅所用的器皿都是研发人员反复测试多次后才确定的,可谓细心到极致。

  更重要的是,得益于沉浸式吃喝体验的理念倡导,在蜀令营涮烤火锅趴这里,人们不仅能够尝到正宗蜀地火锅,还能在酒足饭饱后,一边品茶香四溢的盖碗,一边欣赏独具特色的露营风情。

  味蕾与感官刺激齐飞,蜀令营涮烤火锅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