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鲜言护肤品:坚持植物护肤理念,重新定义“鲜”护肤时代

时间:2023-04-10 11:01:2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时下里,有关化妆品行业,一组来自数据研究中心的统计数字是这样显示的:

  2023年,网民对大众化妆品及直销化妆品的关注度较去年略有下降,分别占比为52.85%及10.24%。

  而对高档化妆品及活性化妆品(即天然、有机、无添加的绿色化妆品)关注度出现提升,高档化妆品整体关注度为21.71%,提升1.3个百分点,活性化妆品则提升2.03个百分点,达到15.20%。

  从这组数据不难看出,关注高档和活性化妆品的网民正逐渐变多,这说明网民自身对美容护肤的要求在不断提升。

  如今的自然、健康的美容理念是现代都市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条件也不断得到改善,化妆品已不再单纯是身份和奢侈的象征,而是代表了一个人的文化层次、品味追求、生活情趣、宣扬个性和对流行时尚的理解。

  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化妆品时,开始更多地意识到,产品的安全性远比美容本身更重要。消费者开始更多地关注健康、安全和有效、绿色的化妆品。

  为此,鲜言品牌构建起新鲜活性护肤理论,将护肤品向新鲜与功效全面升级,创新融入先进的萃取技术、保鲜技术和多种专利成分,在完全保留了天然成分的高营养和高活性的基础上,将产品功效大大提升,让科技与植物高度融合,重新定义“天然鲜护肤”时代,让肌肤重新充满生命和活力。

  鲜言护肤品,把握时尚风潮,迎接绿色化妆品时代的来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