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泡泡兔共享童车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共享童车品牌

时间:2021-11-22 11:28:5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期,共享童车品牌“泡泡兔”完成了5000万元A轮融资。据了解,此轮融资由创业发展基金和知名集团联合领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完善新一代产品线,以及更大的市场的拓展。

  泡泡兔创立于2018年,始终坚持为3-8岁儿童家庭提供儿童童车服务,经过三年发展,已覆盖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和地区,在线运营车辆10000辆,运营时长超1亿分钟,累计用户超百万。

  泡泡兔将继续巩固国内亲子游玩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并迅速搭建专业化、智能化儿童童车自助游玩服务平台,为更多年轻家庭提供便捷、自助儿童童车服务体验,持续推动国内共享儿童童车市场发展。

  泡泡兔创始人表示:“感谢A轮投资机构对泡泡兔的认可。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开放,再加上国内消费水平不断升级,这一变化所带来的的趋势,会让亲子服务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同时服务人员数量的缺失不可逆转,这样就带来了一个服务空白区域,这个服务空白区域就需要亲子共享服务来填补,我们很高兴在做正确而有价值的事,希望泡泡兔可以服务更多儿童家庭,为他们带来帮助。未来我们的童车可能趋向于免费,使其作为一个流量入口,将线下的流量引到线上,让更多的服务接入其中,从100亿的童车租赁市场扩展到3万亿的亲子消费市场”。

  目前泡泡兔处于快速扩张阶段,产品研发团队占比80%以上。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赋能共享童车产品的创新与迭代,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儿童童车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