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德译教育(梨课多对一)拓城西安,在线教育板块再加码

时间:2021-04-20 17:31:5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最近西安的一栋办公楼里人来人往,有很多面试者拿着简历穿行,等候面试,不禁让人侧目:是哪家公司的招聘如此热闹?

  经多方询问,原来是德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招聘现场。那么,这是一家怎样的公司,又为何有如此魅力吸引应聘者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德译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在线教育公司,旗下包含梨课多对一教育品牌,及“超哥杠杆物理”和“山山妙招数学”等优质IP名师,涵盖了基础、提升、培优、冲刺、拔高的系统课程,旨在帮助高中生高效稳定提升各科成绩。

来源:德译教育官网图

  彻底打破一名老师对多个学生的传统辅导模式,让最专业的老师负责他最擅长的环节,使得梨课多对一体系下的教学效果有了最坚实的保障。在追求教育理想的路上,用科技赋能教育产品,用温度提升服务效果则是德译教育的团队一直以来的坚守。

  此次扩城西安,梨课多对一的团队势必会将价值理念和优质产品注入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中。不仅给用户提供top级名师潜心钻研的高考提分方案,更有专业助教全天候解答学生的疑难问题,专项服务导师随时关注学生的健康发展,疏导孩子的心理压力,专业督讲老师全程伴学、随时跟进,及时反馈。

德译教育-西安的办公内景

  德译教育西安的负责人说:只有始终坚持以“老师好,服务好,学生好”的理念,和以人为本,以学生学业为本的全方位素质提升为做事导向,才能真正做到对每一位学生和家长负责,才能在西安这片教育沃土上真正扎下根来,发展壮大。

  期待德译教育的西安团队和梨课多对一的教育品牌能在这里有自己的发展,能始终坚持好的教育理念,能成为“百年树人”的良心教育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