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万顺叫车:让服务直达心田 让品质彰显奉献

时间:2021-03-25 14:33:24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行业领军者,始终以勇争一流的追求,滚石上山的勇气,疾起奋进的激情,向难求成的魄力,深入市场调研、了解乘客需求、注重乘车体验,同时,万顺叫车始终注重社会责任的担当,把提升企业价值、彰显企业担当、奉献服务社会,作为万顺叫车责无旁贷的职责使命,赢得了一个又一个发展的新跨越,实现了一个又一个发展的新突破,为实现行业健康发展,万顺叫车,一直在路上。

6db0ec64896f29086df8f9211515bd4.jpg

  多年来,万顺叫车始终把责任心作为引航的灯塔,用责任心守住底线的堤坝,让责任心不断为奉献续航。万顺叫车是“成长”的,万顺叫车包13架飞机分别飞往13个城市免费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此项公益活动荣获“以人民为中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最具群众口碑案例奖;万顺叫车是“担当”的,疫情期间,万顺叫车两次为湖北疫情灾区捐款310万元,万顺叫车向小金县定向捐款360万元,用于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万顺叫车是“奉献”的,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帮助小金县销售100万元的农产品,万顺叫车“帮扶小金县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项目被南方日报评为“深圳扶贫社会帮扶优秀案例”;万顺叫车更是“有心”的,万顺叫车向北京市朝阳区抗美援朝退役老战士捐献一批“暖军衣”,被评为“向抗美援朝退役老兵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先进单位,万顺叫车用服务与担当,在网约车行业中,赢得过硬口碑,赢得了发展信誉与未来。

1122.png

  面对未来,万顺叫车将拿出舍我其谁的豪迈气概,深入学习领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战略考量和核心要义,紧跟新时代步伐、践行新发展理念,明确发展定位,深度洞察市场,靶向精准发力,紧抓万顺企业管理,以本地司机、熟人熟路、街坊邻家为结点,突出实体站建设,注重多线发力,深入推进“互联网+出租车、渠道+用户、线上和出行平台共享”的企业发展新模式,持续激发万顺叫车的内生动力和向心力,切实解决出租车司机增收入、归宿感、受尊重、有未来的需要,给乘客“更方便、更安全、更舒适、更实惠”的出行体验,干出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干出争先晋位的优秀业绩,干出赶超发展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