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秋冬福利来啦!雅鹿秋冬新品招商会在榆林召开

时间:2021-04-18 17:06:0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17日,雅鹿秋冬羊毛内衣新品在榆林首次亮相,来自东北、华北和西北地区的200多家客商齐聚榆林,莅临新品发布会现场。

P2022749.JPG

P2022678.JPG

  雅鹿是一个有文化底蕴、有成长历史的中国知名服装品牌。本次发布的新品,由陕西省榆林市久牧羊服装有限公司和榆林市锦龙羊毛绒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产品从版型设计、色彩搭配以及面料选择上,都有创新和亮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招商会本着体现产品价格实惠、品质优良、做工精细的宗旨,最大化利润让给特许经销商,拓展品牌市场份额,让每一个消费者拥有一个温暖的冬天。

P2022700.JPG

  据了解,本次招商会上,100多家客商现场签订了新品代理合同。榆林久牧羊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朱鹏义介绍,为了拓展销售市场,久牧羊服装有限公司还将目光投向长江以北广大地区,实现经营规模再扩大一倍的奋斗目标。

  联系方式:18992231777  微信二维码:

IMG_8045.JPG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