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薇安洛新品重磅推出!“蓝朋友”面膜氧糖双抗解锁少女肌

时间:2021-03-26 17:18: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粗糙发黄,皮肤松弛,细纹初生、色斑暗沉,毛孔变大.......这是肌肤老化发出的信号!抗老是每个女生毕生需要经营的事业,但是只抗氧化就可以了吗?NO!!科学实验证明,抗糖抗氧双管齐下,才是抗衰老的正确打开方式!

  诗丹赛尔新品上市!刚刚推出的薇安洛多效修护焕活面膜,被小仙女们称为“蓝朋友”面膜,拥有独家核心成分Tissutropin复合细胞因子,抗糖+抗氧=抗老,解锁活力少女肌!

男.jpg

  高颜值!年轻在于永远保持活力

  薇安洛“蓝朋友”面膜拥有超高颜值,设计师从“永远年轻”的天才画家毕加索的画作中提取灵感,结合诗丹赛尔细胞科技护肤理念,传递出薇安洛青春版面膜的精髓,年轻在于永远保持活力。

  诗丹赛尔基于长期科研的积累,以干细胞技术为核心, 研发出产品核心成分Tissutropin脐带提取物精华,简称T因子,运用细胞内在的力量修护肌肤问题,抗糖化抗氧化,抵御初老。

2.jpg

  独特成分T因子 有效阻断糖化

  大部分的女孩都喜欢吃各式各样的甜点,摄入过量的糖分不仅会造成肥胖的,还会引起皮肤糖化反应,导致皮肤变得又黑又粗糙。所以抗衰老,不仅要抗氧化,更要抗糖化。

  T因子是由脐带源间充质干细胞旁分泌产生的生物活性物质,通过国家专利技术提取多种小分子蛋白和多肽,具有广泛的细胞功能调节作用,是间充质干细胞发挥抗炎和修复作用最主要的信号传导和细胞代谢的基础。

  T因子含有180多种活性成分,能深入皮肤基底层,有效阻断糖化,而且从源头快速代谢肌肤多余糖分。同时,T因子还能激发细胞活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修护受损的肌肤。让被糖化的肌肤重新饱满细腻,绽放光采!

3.jpg

  多种护肤精华 肌肤年轻源动力

  而针对初老症状的皮肤,薇安洛“蓝朋友”面膜还蕴含多种护肤精华浓缩,可以持续有效防止肌肤氧化。不仅含有天然抗氧“圣物”虾青素,还有“美白黄金”之称的光果甘草,有效改善粗糙暗沉,美白提亮肌肤。此外,雨生红球藻还可以重塑肌肤弹性,给与肌肤年轻源动力。

4.jpg

  维稳救急  15分钟敷出“鸡蛋肌”

  无论是突然接到通知要全副武装去见客户,还是好友突然提出下班聚会,白领女孩总会遇到皮肤需要快速急救和保养时刻。薇安洛多效修护面膜就是,15分钟内为肌肤注入营养成分,有效缓解和平稳肌肤负担!作为维稳急救和修护小能手,薇安洛“蓝盆友”面膜让你无惧熬夜和突发状况。

蓝.jpg

  薇安洛“蓝朋友”氧糖双抗面膜

  每一片都在修护肌底细胞

  守护你的少女时代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