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寄情商山洛水,AMITIME热立方为陕西丹凤县司法局打造温馨服务

时间:2019-11-28 18:10:2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商洛市地处陕西秦岭山地,因境内有商山洛水而得名,位于陕西省东南部,旗下丹凤县因凤冠山、二郎庙等特有景色,成为了不少旅游者的偏爱。而坐落在丹凤县的司法局,为政府在当地宣传、监督、实施、管理着法律的专业职能。近日,作为空气源冷暖产品的优质供应商与系统集成商,AMITIME热立方为丹凤县司法局送去了舒适、高效、便捷的制冷与采暖解决方案,同时获得了极大好评。

  据了解,虽然丹凤县处于亚热带半湿润与东部季风暖温带过渡性气候区,平均气温约能够保持在13.80℃左右,但在元月最冷时段最低气温也曾到达过-13.4℃。寒冷的天气对于传统热泵机组而言是一个极端的考验,而AMITIME热立方作为空气能十大领军品牌,旗下90kW商用一体机采用具有涡旋式喷气熷焓技术的压缩机,能够突破传统空气源热泵运行的温度区间,在-30℃的极端温度下也能保持稳定的运行,并且能够在满足客户制热需求的同时满足制冷所需,做到一机多用,广泛应用于住宅小区、办公楼、商场、酒店等中大型商用建筑。因为强大的产品性能与能效,AMITIME热立方的该款产品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司法局所属政府部门,因此在更加注重环保产品的采购与安装,同时对节能性以及售后服务有着严格的要求。本次丹凤县司法局在选用空气源热泵时,同样高标准、高要求。在经过多品牌严格筛选之后,该项目负责人最终选用AMITIME热立方为其服务。接到消息后,AMITIME热立方专业的安装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现场进行实地勘察,通过了解司法局的建筑环境以及需求之后,为其提供了一套合理的解决方案——AMITIME热立方90kW商用一体机,全方位完成了客户的需求。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热立方一直响应国家号召。除了优质的产品外,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也是AMITIME热立方能够在市场快速发展的重要原因。此次服务凤县司法局,既是市场与政府对AMITIME热立方的肯定,同时代表着其在陕西市场的根基得到进一步的稳固。未来,AMITIME热立方还将继续坚持产品、服务与研发,以争取更加广阔的市场份额和发展空间。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