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助梦三秦学子高考公益大讲堂即将开讲

时间:2019-05-20 08:57:48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如何做优秀家长助力孩子高考,让孩子高考超常发挥、考出理想的成绩,如何让孩子读到真正喜欢又适合的大学专业,考满意的分数,填好高考志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为助力孩子高考,由三秦网产经频道携手锦宏高考重磅推出大型公益讲座,将于5月25日在陕西高速神州酒店一楼会议室隆重开讲。开讲当天将邀请知名升学规划与职业规划专家现场解读,届时将邀请各位考生家长前来聆听权威专家是如何解读高考报考那些事。

  据了解,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有:一、那些发挥好的孩子都有哪些绝招? 考前最后10天如何帮助孩子正确减压?临考前怎样激励孩子? 考场有哪些特别注意事项?二、一份好志愿藏着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2019陕西高考政策最新变化影响哪些考生?如何规避志愿录取规则之中的风险? 怎样用较低的分数读一所好大学?三、好大学与好专业的标准是什么? 一本里面的低分好大学有哪些?二本里面的高性价比大学有哪些?怎样帮助孩子选择一个好专业?四、孩子进入大学就算大功告成?大学规划、从高考志愿开始?如何度过人生最重要的大学四年? 实验班、基地班、转专业政策?

  高考前如何助力孩子考一个好的成绩,高考后孩子如何根据高考成绩选院校,哪些专业就业前景好,孩子应该如何做职业规划,志愿报考如何考虑院校与专业优先关系,都是家长及考生们普遍关注的问题。现阶段家长和考生应该做好哪些准备?对此,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专家李致远老师建议,应提前着手,对院校公布的招生计划及章程认真分析,需要充分了解院校的专业优势、历史沿革、区域状况、招生变化等信息,也需要对专业有充分的了解。

  此外,家长及考生还应该高度关注官方公布的招考政策,充分利用好政策,填好志愿,最后,便是要协助孩子做好职业规划。主讲专家李致远老师毕业于985名校,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国家认证职业指导师、大学生KAB创业导师、心理学专家、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专家。多年从事高校大学生校园招聘及就业指导工作,对学习方法、情绪管理、就业与行业等方面有深入研究,近年来为铁一中、高新一中、交大附中等国家重点中学考生指导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具有丰富的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经验。锦宏团队,十年专注高中生志愿填报与职业规划研究服务,累计服务学院超过3万名,遍布全球各地。

  据了解,近年来,西安锦宏教育在西安市、宝鸡市、渭南市、华阴市等已举办了上百场志愿填报公益讲座,同时,西安锦宏还将开展“一对一”咨询服务,为更多的考生和家长提供有价值的志愿填报参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