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扬子江药业品牌列车全力开跑 开启陕川两地健康之旅

时间:2018-10-18 10:13:0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活动现场的快闪舞蹈。

  10月16日,扬子江药业西成高铁品牌专列推广活动在陕西西安北客站举行。扬子江药业西区零售总经理邵正祥、扬子江药业陕西省零售经理郭晓莉、永达传媒高铁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佳、陕西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采购经理李军锋、陕西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采购部长丁小芳及陕西省内药界翘楚出席活动。

  “扬子江药业集团继与高铁京沪、京广、京哈线合作后,此次与西成高铁’联姻’,进行广告投放,意在通过大平台广覆盖,将扬子江药业’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企业使命传递给西部民众。”扬子江药业西区零售总经理邵正祥说。

  据介绍,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于1971年,经过了四十七年的努力,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产学研相结合、科工贸一体化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2017年企业品牌强度名列中国品牌价值榜医药健康板块第一名,成为中国制药企业的领军企业,并于次年成功入选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

  活动现场倒沙仪式。

  “西成高铁是连接中国华北地区至西南地区的大能力、高密度旅客运输主通道,单日平均客流量过万次,扬子江药业西成线高铁品牌列车的全面上线是扬子江药业的品牌文化借中国高铁在西部传播的一大重要举措。”扬子江药业合作方永达传媒高铁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佳说。

  现场观众参与扫码答题活动。

  在现场,扬子江药业集团还与观众进行了扫码答题互动活动,一来为旅客减轻旅途的疲惫、制造欢愉的气氛,二来将企业文化融入于有奖答题环节,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亲和力和关注度。现场旅客纷纷参与其中,获得了眼罩和保温杯的旅客说:“今天的活动既得到了旅途中最贴心的礼物,又让我认识了扬子江药业。”

  伴随着秋日和煦的阳光,扬子江药业集团西成线高铁品牌列车从陕西西安出发开启一段陕川两地的健康之旅。(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