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绿色出行风靡,米其林助力美好愿景实现

时间:2018-01-10 16:30:4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下,随着“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逐渐被大众接受,单车、公交等出行方式成为越来越多市民的首选。作为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出行,每项举措都引人瞩目!

  为实现全民的“绿色出行”,米其林在1992年首推绿色轮胎,Green X标识第一次出现在其胎壁上,此后,绿色轮胎的家族越发壮大,也出现在更多乘用车上,为实现市民“绿色出行”作出不小的贡献。米其林绿色轮胎,也称低滚动阻力轮胎,因兼备节油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双重优点而备受大众的喜爱。在减少燃油消耗的同时,米其林绿色轮胎还提供了更长的寿命里程和更高的安全性。

  节能降耗可不仅仅局限于普通的乘用车。2017年,米其林为上海首条中运量公交71路配备专用轮胎,米其林X INCITY Z公交专用低扁平比轮胎不仅100%配套该公交线路,在轮胎的安全性、舒适性、环保性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高。经权威机构测试认证,中运量公交上原配的米其林公交专用轮胎滚动阻力更低,达到节电6.2%的环保效益,帮助公交企业解决长久以来电动车辆续航里程短的痛点。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物质要求已经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但是对于环保方面的要求从未停止过,“绿色出行”已经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践行可持续发展战略,推出节能减排的轮胎产品,这些都是米其林为实现全民“绿色出行”而做出的努力。而真正实现这样的愿景,还需要更多人的参与和努力,就让这一天来得更早些吧。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