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爱福林集成墙饰 享受原滋原味的生活

时间:2017-11-10 01:01:35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们总是在不断的追求创新全新的事物,而在当下时代,个性、低碳、环保、私享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标签,现代社会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使崛起中的新贵阶层更具实力去追寻品质人生。在喧嚣的城市、拥挤的人流中找寻体贴与舒适,用家装、木材体验森林的惬意与轻松,享受实木质感创造的艺术意境。爱福林集成墙饰秉承“源于实木 高于实木”的产品理念,为顾客展示品质家居,传达自然原味生活方式,引领家装浪潮,选择竹木纤维集成墙面,享受原味生活。

(PS:HS)

  对比传统装修来讲,爱福林集成墙饰有哪些好处呢?要仔细比较,那好处真是太多了,集成墙饰相比于普通的装饰材料来说施工更加方便、快捷,普通工人采取普通工具就可以轻松施工,在人工铺装费用方面仅是常用装饰材料施工费用的四分之一。

  尤其是爱福林集成墙饰,他的技术非常成熟,能够达到不含甲醛、石棉、苯等有害物质的程度,而且安装辅料只需气钉枪即可施工,也杜绝了传统辅料带来的污染好玩危害,无论是在客厅、卧室还是儿童房中,都是可以放心使用。相对比与旧装修材料,家居装修应该选择更好的装修,这样才能营造一个舒适的家

  爱福林集成墙饰最有代表性的有三大色彩系列、仿墙纸、木纹以及大理石系列,运用更硬朗的三维立体设计,通过触摸它形同浮雕的形状,感受其出落的线条所散发着的青春气息,仿佛感受到设计灵魂流淌于指尖,是当今年轻一族充满现代感的时尚装修推荐之选。

  对于家居装修我们需要认真仔细严谨,毕竟家是我们生活时间最长的地方,舒适与安全是我们对家居的最高要求。爱福林集成墙饰,丰富样式天然材料,享受原滋原味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