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孝心最热销:宁夏康源献上重阳节最暖心礼物

时间:2017-10-23 14:43:13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十月国庆节的晓行夜宿还未尽兴,中秋节的欢声笑语还犹言在耳,随着党的十九大会议顺利召开,重阳节又迈着坚实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农历9月初九 ,一如往常的平凡却也田有封洫,它是对你生命伊始爱你人的加冕,比如:父母。

重阳节礼物.png

  人们常说:父母的爱,沉默,隐忍,沉甸甸。无论是儿时的欢闹、年少时的成长,还是踏入社会,他们永远都有着一双一眼看穿我们脆弱的眼睛,他们是我们喜怒哀乐的忠实粉丝,更是对我们交付真心的人!

  回眸和父母一起走过的日子,生活中处处皆是他们精心设计的“局”,“你吃吧,我不爱吃这些。”“家里一切都好,你别委屈自己。” 父母的这些“爱”的套路,不就是你我成长的养料?他们在给予爱的同时,加以谎言修饰,为的就是我们能够心安理得地接收。然而当你某一天发现:父亲的肩膀不再宽广,母亲的步伐已变蹒跚,你的心头是否猛然震颤?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你是不是该为父母的健康做点什么了?

  重阳节,关注父母肛肠健康

  作为父母,日日操劳,岁月的风霜染上了他们的鬓角,沟壑纵横的皱纹爬满了他门的脸。他们伴随着疲惫慢慢地变老,或多或少的疾病也困扰着他们。肛肠疾病是最普遍、易反复且难以启齿的长期痛苦和困扰,痔疮、息肉、便秘等是元凶。俗语说“十人九痔”,人到中老年更是如此,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各项机能开始走下坡路,加上肠道的蠕动缓慢,消化功能下降,肛门血液循环不畅,使得痔疮、脱肛等多种肛肠疾病的频繁发生。

  据临床资料显示:55岁以上中老年人有90%以上患有便秘、痔疮等肛肠疾病。中老年人由于肛门部的神经、血管、肌肉、韧带等都已松弛无力,极易患痔疮,治疗时尤为棘手。

  大部分中老年人对于痔疮等肛肠病都不重视,出现便血或脱出症状时以为自己经验丰富,采用道听途说的土偏方,或在小门诊盲目用药甚至手术,但这些非专业非正规的医疗场所卫生条件及技术要求很难达到标准,从而使患者雪上加霜,甚至危及性命。

  康源借你一双慧眼,帮父母解除烦恼

  作为儿女,我们要慈乌返哺,虽然不能时刻承欢膝下,但是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为送父母一份健康大礼,让他们免受肛肠疾病困扰。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没有肛肠疾病的困扰才是真正的幸福,只有不受肛肠病的困扰才能“一通到底”,使他们安享晚年。

  宁夏康源肛肠医院作为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大型肛肠专科医院。在治疗肛肠疾病技术上,始终遵循“科技兴院”的办院宗旨,斥巨资引进了TST微创术、COOK痔疮枪、痔动脉结扎术、智能PPH微创术等多项先进的医疗设备系统,用先进的医疗技术治疗各类肛肠疾病。

  重阳节,康源让您送的“倍有用”

  孝是中国传承最久的文化,感恩孝顺父母是流淌在我们血脉里的义务,再等他们真的就老了。不要再坐而谈,拨打健康热线0951-3829222。更不要不知起而行。来位于银川市金凤区通达北街21号(新城西站西侧十字路口向北50米)的宁夏康源肛肠医院。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