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御肤本草净颜祛痘霜 御肤本草祛痘霜 一款神奇的中药祛痘产品

时间:2016-08-08 17:58:11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也许你正与时时发作的粉刺作斗争,这场战争很不好打,但是青春痘的形成却并不神秘,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激素造成毛孔内油脂分泌过多,有时候变形的毛孔让油脂不能顺利地排出,堆积的油脂和死皮细胞就会造成毛孔堵塞。毛孔内有一种特殊的细菌(痤疮杆菌)在油脂和死皮细胞中大量繁殖,最后造成皮肤炎症,形成了青春痘。

  最理想的战痘方案:

  1 减少油脂,避免造成青春痘的细菌滋生

  2 去角质,帮助皮肤代谢,修复毛孔

  3 杀菌,减少造成青春痘的细菌

  市场上声称可以治疗青春痘的产品和处方药琳琅满目,但是这些产品并没有针对个人提供一套简单明了的程序,也没有真正的疗效。多如牛毛的产品反而让消费者更一头雾水,我们真正的目标是找出正确的抗痘产品组合,而我们需要多次的试验才能达到这个目标。

  汉源本草是一家真正的专注于深度传承和挖掘传统中药草本汉方,结合先进生物科技提取天然植物中草药活性成分,太高完美肌肤内在动力于中药草本护肤研发型的品牌公司。

  汉源本草自创立以来,始终本着“品质保障第一”“服务爱心第一”“诚实信赖第一”的核心价值标准,深入千家万户,深的市场和消费者的喜爱和赞称,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