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企业动态>正文

喜讯 | 豪迈中国与苏州柏美家居完成激光封边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8-24 14:36:2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8月3日,苏州柏美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美家居”) & 豪迈中国激光封边机签约仪式在昆山成功举办。柏美家居总经理黄爱军先生、副总经理韩丹女士、生产总监黄开开先生、销售总监乔猛先生、区域经理耿云云女士;豪迈中国CEO Peter Legner先生、区域销售总监林鹏先生、华东区高级销售经理刘竹银先生,华东区销售经理文智军先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苏州柏美家居&豪迈中国激光封边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柏美家居成立于2007,曾用名“至尊家居”,早期是一家以厨柜为主、衣柜为辅的生产加工型企业。其总经理黄爱军先生一直着力于技术研发、追求完美,力求达到德国、意大利等欧洲高端定制家居的产品及工艺水准。经不断发展壮大,柏美家居现主要经营高端定制家居ODM,提供深化设计、拆单、生产及技术指导等专业领域为经销商服务。

柏美家居工厂一角

  柏美家居与豪迈中国合作长达10年

  源于对高品质的追求,柏美家居与豪迈于2012年结缘,从最初的一台HPP180电子锯+CutRite优化软件开始,后期并陆续引进豪迈NKL210-7封边机、PTP160PLUS加工中心、以及在2020年3月新冠疫情蔓延全球的严重趋势下,黄爱军先生又坚定地订购了中国首台豪迈KAL375封边机,助力工厂生产转型升级。

柏美家居通过豪迈设备制造出精益的家具产品

  “风雨同路” 至2022年,柏美家居与豪迈合作已迎来了光辉的10周年,黄爱军先生又再次选择了豪迈的顶配激光封边机,将品质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材料方面从2014年引进奥地利进口爱格板EGGER之初,到后来引进意大利CLEAF,意大利SAVIOLA,意大利FENIX,意大利ABET等进口材料,更是配以高端的欧洲进口配件,逐渐将柏美家居带到如今华东高端定制家居代表型企业。

激光封边机实现无缝封边

  柏美家居总经理黄爱军先生表示:设备升级+持续研发+高端材料+科学生产=优质产品。自2012年与豪迈合作以来,豪迈让柏美家居感受并坚信——要做出好产品必须要有好的设备。

  柏美家居严格把控产品品质,豪迈激光封边机作为高定标配,双方本次再度牵手,开启柏美家居无缝封边新时代,为柏美家居的发展增光添彩、锦上添花。

柏美家居总经理黄爱军先生分享与豪迈的故事

柏美家居总经理黄爱军(左)豪迈中国区域销售总监林鹏(右)

  未来,柏美家居将继续携手豪迈中国,以先进的设备,极致的工艺,打造高定家居生产系统,为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家居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