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宣亚国际举办艾弗森中国媒体/球迷见面会获“A+”赞誉

时间:2016-11-16 09:31:56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片4.jpg

  北京时间10月25日, 美国职业篮球联赛(以下简称NBA)传奇球星阿伦 ∙ 艾弗森(Allen Iverson)现身北京,携手幕后TV及宣亚国际在UME影院举行了他入选篮球名人堂后的第一次中国媒体/球迷见面会。

  艾弗森在活动现场与逾五十家媒体及近百名粉丝分享了他和姚明一起入选名人堂的感受、宣布自主品牌AI3的发布,以及与幕后TV正式建立合作等事项。艾弗森现场开心地与中国球迷近距离互动,气氛热烈异常。近百名球迷虽然难掩心中激动,但在宣亚团队的周密安排下,现场秩序井然有序,活动顺利结束。

  从接到艾弗森的合作邀请,开启活动的准备工作,到25号执行,宣亚国际娱乐营销团队在短短两周内策划并成功执行了艾弗森的两场发布活动。活动举办当天正值北京六中全会召开,在活动开始前一天艾弗森团队仍然没有拿到北京市公安局的活动许可批文,宣亚国际执行团队临危受命,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凭借多年的活动经验及资源关系顺利拿到许可,在最后时刻保证了活动能够正常进行。在宣亚国际娱乐营销团队周密安排沟通下,活动结束后五个小时内,五大门户体育频道、虎扑等体育社群以及乐视体育、映客等热门直播视频类媒体全部落地,赢得了艾弗森本人对这次合作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公开表示对这次合作的满意度为“A+”!

  艾弗森中国行是宣亚国际在娱乐、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成功案例。未来,宣亚国际将会持续为品牌提供更多与NBA球星及好莱坞明星深度合作的契机,在娱乐及体育营销领域持续深耕,打造最专业的传播+娱乐+体育的整合营销产业链上游品牌。

  关于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中国最领先的整合传播机构之一。服务网络覆盖北京、上海、广州、长沙、珠海等全国34个重点城市。

  2008年,宣亚国际与全球最大的整合传播集团——宏盟集团(Omnicom)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了传播资源的国际化突破。

  宣亚国际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核心使命和目标,坚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经营哲学,通过借鉴与学习国际传播行业的先进经验及其深刻的消费者洞察体系,结合中国本土市场的传播特征和独特需求,建立了数字动力舱、品牌全传播、公关、广告、体验营销、数据化营销等多个业务板块,形成了最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从而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合适的整合传播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