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宣亚国际赢得比亚迪品牌公关传播业务

时间:2016-11-16 09:28:2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继在腾势纯电动车(BDNT)及比亚迪新能源汽车传播方面的密切合作之后,本周,宣亚国际正式成为比亚迪集团品牌公关业务服务商,由此,宣亚国际已经成为比亚迪集团各个业务板块及集团品牌公关和营销业务的重要合作伙伴。

  作为植根于新能源全产业链的全球性品牌,比亚迪的产业体系覆盖IT、汽车及新能源等不同领域,并且围绕着电池和新能源等核心技术上的不断突破,比亚迪将业务优势聚焦于以新能源为支点的新能源产品、储能设备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近年以来,比亚迪也加快了其在全球范围内的产业体系布局,在全球的22个研发制造基地形成了具有国际领先实力的新能源产业矩阵。

  产业体系的发展、技术实力的突破与业务规模的扩张,使得比亚迪集团的品牌建设成为重要的战略步骤。此次宣亚携手比亚迪,将聚合双方优势,以比亚迪产业体系及宣亚在整合传播领域里的专业优势为基础,为全面提升比亚迪品牌形象、品牌认知度与竞争力,乃至比亚迪集团品牌文化等各个方面携手努力,进一步提升比亚迪品牌的认可度和影响力。着力打造来自中国的世界级品牌,让比亚迪这个在新能源领域内的实力派的品牌力达致实至名归的新高度。

  宣亚一直秉持着合适就是竞争力的理念,凭借精准敏锐的产业洞察、扎实专业的服务团队及高效整合的传播资源,赢得客户、行业及公众的专业尊重与信赖。与比亚迪的深入合作将成为宣亚打造下一个国际级中国品牌的最佳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