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张天爱否认抢角 工作室发声明斥营销号恶意抹黑

时间:2016-11-16 08:30:2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1月15日,张天爱工作室对网传“抢角色”一事发声明表示:张天爱与《武动乾坤》的合约明确规定其饰演女一号;张天爱完全接受导演和片方分配的角色及做出的调整;对网络抹黑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权。据悉最初官宣张天爱演绫清竹,曾传金晨演应欢欢,但最后张天爱出演应欢欢。金晨方称不回应此事。

张天爱否认抢角 工作室发声明斥营销号恶意抹黑

张天爱

  昨日,由著名导演张黎坐镇执导、网络文学大IP改编的电视剧《武动乾坤》于象山举办开机仪式,男女主角分别为官方宣传日久的杨洋和张天爱。开机现场,官方正式宣布,应欢欢由张天爱饰演,凌清竹则由王丽坤担纲,导演张黎对二位女演员十分欣赏,并耿直地表示应欢欢非张天爱莫属。没想到仪式伊始,网络频现杂音,应欢欢一角归属成为关注焦点。最近人红是非多的张天爱被捆绑营销,相关声音组成矩阵式声浪引导舆论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