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以小换大”入驻西安地标写字楼,MFG服务办公模式为企业减少低效开支

时间:2022-11-14 21:08:15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前后,联合办公开始风靡中国商办市场,凭借“高性价比、灵活自由”租赁方式和“激发灵感、协同创造”办公体验的标签,伴随着双创热潮,成为诸多初创、成长型企业首选。

  然而,这一情况随着近年来商业地产形式的变化而悄然反转。数据显示,西安联合办公市场经过2017、2018年的高速发展后,自2019上半年起即进入审慎扩张、存量缓慢去化的周期。

(西安写字楼市场面临去化压力,服务式办公带来解决之道)

  联合办公囿于成本控制和运营能力,经常性的租赁政策变动、频繁退租换租导致入驻企业被动频繁换迁,徒增成本开支,从另一方面来说,面对有招待和展示型需求的企业,联合办公单一产品形态掣肘了企业信誉背书及商务开展。在此背景下,MFG服务式办公创造的灵活独立精装办公室配套高端商务中心形态成为企业平衡灵活办公和稳定职场的另一可靠选择。

        城市地标上的“灵活办公”,彰显企业调性

  一直以来,区位地段都是企业选择办公室的重点考量因素。除了交通便利、配套完善等常规因素外,高端、地标性的区位也是企业实力和身份的重要象征。相较于大部分联合办公品牌追求性价比而选择产业园或老旧资产改造,核心地标写字楼在区位价值方面显然更具优势。

  可以说,地段决定了办公空间价值的“起点”。MFG在西安延续了品牌在高端写字楼运营服务领域的一贯坚持,入驻西安碑林区、经开区、高新区核心商务区的地标超甲写字楼,打造标杆服务式办公。

  (MFG永利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在城市地标超甲打造标杆服务式办公)

  其中,MFG长安国际中心项目位于西安最繁华南门商圈,定位为消费、商贸和专业服务聚集区;MFG西安城发中心位于西安中轴市府旁,项目围绕汽车、新能源等先进产业,融入经开区“国际一流创新型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宏图;MFG永利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则立足于城市核心金融商务区的定位,为打造西部金融产业发展高地带来持久动能。

        精装独立办公室+灵动多元商务空间,减少低效成本开支

  “灵活办公”,不仅在于办公室的形态,更在于租赁方式、空间配套、入驻体验等“全生命周期”。

(MFG服务式办公,多元化形态灵活适配企业需求)

  MFG于西安打造的高端服务式办公,区别于传统写字楼或单一联合办公的形态,能够提供开放工位与适配不同企业规模的精装独立办公室兼有、灵活搭配组合的空间,既能满足金融、传媒、教育咨询等专业服务型企业的高端商务需求,同时也能适配科技创新、高成长型企业对开放式空间的偏好。同时,MFG还为所有入驻企业均标配有多元化商务空间,“以小换大”通过租赁小面积单元可获得整层商务配套及服务的租赁模式,为总部型企业在西安设立分公司带来更高性价比的高端办公。

  MFG自2018年首次进入西安市场以来,凭借持续为企业提供稳定优质的办公服务,不断得到知名企业的认可与长期合作。世界最大的非政府石油天然气生产商埃克森美孚的中国西北区团队表示,“MFG提供的办公室安全、整洁、干净,我们的所有需求都得到了非常有效和专业的响应。感谢MFG提供的卓越服务——是你们的专业精神,成就了美孚与MFG的美满合作。”

        十年、11城,稳定可靠的职场保障

  目前,包括埃克森美孚,以及延长壳牌、德州仪器、中国电建、中建八局、哈啰单车等知名企业已成为MFG西安服务式办公的长期合作伙伴。围绕着这些企业所在的行业特点,MFG在西安数个地标级写字楼项目打造出能源、新零售、金融商贸及专业服务的特色楼宇经济,在西安先进产业发展规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楼宇层面的“微循环”。

  MFG能够受到如此多央企国企、跨国公司、行业独角兽的青睐,离不开“稳定可靠”的发展路径。自成立以来,MFG始终立足于服务式办公领域,无论市场风向如何变化,依然坚持秉持初心,以高品质服务带动高质量发展,一路逆势发展成就今天全国11城布局、服务3000家优质企业的稳定基本盘。

  在不确定性的形势下,企业发展比以往更需要稳定的职场给予发展信心。MFG与发展商、物业持有者建立长期深度的持续合作,凭借优质的项目运营管理能力,得到了香港长江实业、香港九龙仓、香港新世界、中信集团、万科集团等央企、国企、港资企业的充分肯定与长期合作,被业内誉为“港资专业户”及“超甲专业户”,确保旗下每个项目稳定运营,并通过多种方式保障空间项目稳定运转、企业顺利开展业务,始终与企业客户共进退。

(MFG创新“灵活办公”,带来更可靠、持续稳定的职场空间)

  从企业发展的角度,MFG推出智慧商务发展平台,通过局长下午茶、企业大咖说、温暖计划等多种活动、多种形式为企业链接政府及商业资源,为入驻企业串联全国发展布局,在不确定的环境下助力企业带来确定性的发展。埃克森美孚中国西北区团队相关负责人表示,过去两年反复的疫情对团队的工作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然而团队和MFG携手并进,一次又一次地克服了挑战。“我们感谢全球领先的写字楼运营服务商MFG为此所作出的奉献。”

         一站式办公服务解决方案,品质办公甄选

  进入2022年的第四季度,西安的企业也陆续开始启动年末换租的相关工作。除了持续做好本地办公空间的运营服务外,MFG还围绕初创型、成长型企业继续扩张市场的需求,提供全国11城联动的标准化办公空间和运营服务,助力从西安出发、布局全国市场的企业能够“无缝”跨地域布局,同时也为来自其他城市的企业扩张西安市场打下基础。

  针对企业降本增效需求,MFG进一步推出一价全包、可分期的灵活租赁方案,通过独立精装办公室将项目化整为零,带来更灵活的租赁体验。而对于整层、独栋规模的大体量租赁客户,MFG还将背靠自建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为企业一站式定制项目,以更高的效率、更短的工期,进一步降低企业时间和资金成本。

  此外,针对初创企业连接资源的业务发展需要,MFG还将开放全国一线、新一线城市政企资源矩阵,围绕产业链对接资源,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