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梨课多对一携手山山数学分享:高中数学有妙招

时间:2021-07-14 15:39:0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经常有很多家长和学生问山山老师:老师,高中数学该怎么做才能提分?

  山山老师总结十几年的教学经验,给出的答案是:从数学的角度来说,这是个分情况讨论的问题。90分以下的提分,易如反掌;120分左右,各个击破;140分以上,勇攀高峰。

  山山老师是湖北示范高中的教学组长,十多年来,从公立校到知名网校机构,累计教授学生40万+,同学们也会亲切地称他为“山哥”。在十几年的数学教学和研究中,山山老师针对不同分数阶段的同学,创立了自己独特的“高考三层提分体系”:90分基础数学体系,120分拔高数学体系,以及140分冲刺数学体系。

  在山山老师看来,高考数学是最容易快速提分的科目。试卷150分,90分是及格线,在这之下的学生,一般是基础差,知识点掌握得不全面,知识框架没有搭建起来,学校老师讲课的节奏都跟不上,考试自然做不对拿不到分数。

  而120分上下的学生,有一定的基础,但是缺乏重难点的击破和总结,考试遇到自己的薄弱项分数就下去了,成绩像坐过山车。140分左右冲击满分的同学,要做好随时要应对高考的新变数,新命题方向的准备。山山老师针对这三类学生分布归纳、总结、提炼出“对症下药“的课程体系,结合梨课平台在线授课,不受时间、地点限制的优势条件,成为了更多家长、学生的优先选择。

  在梨课多对一上课,可以一起跟着山山老师学习,除了能得到更专业的课程体系,还有更全面的伴学服务。梨课独创“学科提分+心理辅导”全程多对一辅导模式,让问题能得到及时解决。从身心健康到分数提升,再到志愿规划,全程保驾护航。

  1. 课程完整覆盖考点,多年教研心血,精心打磨,实时同步更新;

  2. 录播+直播模式,录播反复看,每周直播课,及时收集学生反馈,所有问题,当周解决;

  3. 独家编撰配套习题册,每个知识点搭配至少十道超经典例题,针对性刷题,快速高效;

  4. 考后试卷分析,订制私人学习计划,及时调整学习重点;

  5. 专属VIP答疑群,多对一实时在线答疑解惑;

  6. 一对一心理疏导,考前应试技巧指导,轻松应对考试;

  每节课山山老师都经过了数遍精心打磨,力求在最短时间达到高效提分效果。梨课的“四维服务模式”,即主讲老师+督讲老师+学习助教+专项导师,VIP群内10余位老师共同辅导1个学生,全天候实时答疑,也能为学生保驾护航。

  1. 学科主讲:15年+教学经验,该科目top级教师,极高的教学教研能力;

  2. 督讲老师:负责学生日常学习计划的制定和跟踪,能完成学生一对一教学和解答 ;

  3. 学习助教:5-8名毕业于985、211大学,能快速的帮助学生解答问题,引导思路;

  4. 专项导师

     a. 高考志愿师:5年以上志愿填报经验,准确帮助学生找到自己未来的发展路线完成志愿规划;

     b. 心理咨询师:持证心理咨询师,2年以上高中教务经验,能及时发现并解决家长与学生的问题;

     c. 考试技巧师:高考数学高分者,高中成绩逆袭者,提分较多,有充足的应试技巧;

     d. 笔记优化师:高考数学高分者,有工整详尽的笔记经验,能指导学生完成笔记错题整理;

     e. 习惯培养师:高考数字高分者,自我约束能力较强,能指导学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

  最后山山老师想对大家说,孩子学习不好原因是多方面的,最重要缺少领路人,我们要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帮助孩子找到适合他的学习方法,只要有科学的复习策略,相信每个孩子都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和专业。妙招在手,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欢迎大家选择山山妙招数学和梨课多对一。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