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助力肇庆新兴江工程进入桥面铺装

时间:2020-09-19 11:09:27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9月8日,随着肇庆新兴江一桥右幅最后一片箱梁稳稳落下,由中国中铁组织施工、中铁物贸深圳公司供应物资的肇庆新兴江一桥主体60片箱梁架设任务全部顺利完成,实现了重要工程节点目标,为该桥年底前达到通车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确保新兴江一桥节点工期顺利推进、年底如期建成通车,中铁物贸深圳公司珠三角物供中心在克服资金压力大、工期紧张、资源厂商单一等各种不良因素的情况下,提前做好上下游对接,科学谋划、精心安排,保质保量、有条不紊的组织钢筋、水泥的供应,为新兴江一桥主体结构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肇庆新兴江一桥是中铁西江国际未来科技城PPP项目子项市政配套工程,是连接西江两岸的重要过江桥梁通道,也是2020年广东省重点建设工程。大桥位于肇庆市高要区湖西路东段,全桥长184.56米,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肇庆高要城区的跨江通道布局,提升市民交通出行品质,助力和支撑西江国际未来科技城的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刘小锋 覃奎)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