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西安哪有孕妇瑜伽,孕妈临近预产期该怎么运动?

时间:2019-04-11 11:11:40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孕妇瑜伽是一种非常缓和的健身运动,整个孕期都能练习,可以提高血液循环,加强肌肉的力量,缓解孕期不适,提高顺产率。但注意一定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

  孕期适合什么运动?

   孕产瑜伽

  这是一种非常缓和的健身运动,整个孕期都能练习,可以提高血液循环,加强肌肉的力量,缓解孕期不适,提高顺产率。但注意一定要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练习。

  如果找不到专业老师,可以来西安美好蕴育益田假日店体验一下。

  这里拥有专业孕产瑜伽教师和设备,聘请了中国首位美国瑜伽联盟注册认证孕产流瑜伽教师——王贺,更引进全美瑜伽联盟RPYT课程,这是最适合孕产妈妈的运动项目。

  可以有效提升受孕率,有效缓解孕期不适,促进自然分娩,降低产痛,加快产程,减少侧切及撕裂的发生率,并促进产后身材恢复。

   孕妇瑜伽注意事项

  1、掌握好时间,一般30分钟就要休息。

  2、及时补水,运动的前中后一定都要补充水分,因为缺水对你和胎儿都有很大的影响,严重时有可能会导致缺氧、昏迷,影响宝宝的健康。

  3、穿着舒适,最好有家人陪伴,老师指导,千万不要独自练习。

  4、留意异常现象,如果出现头晕、胸痛、呼吸急促、阴道液体泄漏的症状,应立即停止运动。

  西安美好蕴育现推出99元孕期瑜伽体验课,美团价限时19.8元

  ●这里有最适合孕妈的专业瑜伽

  世界权威瑜伽培训机构认证孕产瑜伽,全美瑜伽联盟RPYT课程

  ●这里有国内资深孕产瑜伽专家执教

  王贺老师——中国孕产瑜伽第一人

  Whe王贺孕产瑜伽体系创始人

  中国最早孕产瑜伽教学推进者之一

  美国瑜伽联盟中国第一位注册认证的孕产流瑜伽导师(RPYT)

  美国瑜伽联盟ERYT 200小时认证教师

  中国第一位教授产前流瑜伽老师

  ●这里有最优质的运动环境

  世界顶级瑜伽垫Manduka、新风除霾、每日消毒、全环保材质

  对瑜伽心动,又不想草率决定的妈妈们不妨来体验一下

  (西安孕妈可在美团或大众点评搜索“美好蕴育”,立享19.8元限时优惠)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