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

时间:2019-03-14 09:00: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个鱼塘新开张,钓费100块。钓了一整天没钓到鱼,老板说凡是没钓到的就送一只鸡。很多人都去了,回来的时候每人拎着一只鸡,大家都很高兴!觉得老板很够意思。后来,钓鱼场看门大爷告诉大家,老板本来就是个养鸡专业户,这鱼塘本来就没鱼。巧妙的去库存,还让顾客心甘情愿买单。新时代,做营销,必须打破传统思维。

  今天的市场是买方市场,也是竞争日益激烈的全球化市场。企业要想在市场上生存,除了要努力提高产品的质量之外,还要对它在市场的活动采取更加先进,更加有效率的管理运作方式了。中矿供应链管理就是在这样的现实情况出现的,中矿供应链管理是以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导向,在核心企业协调下,本着共赢原则、以提高竞争力、市场占有率、客户满意度、获取原材料药最大利润为目标,以协同商务、协同竞争为商业运作模式,通过运用现代企业管理技术、信息技术和集成技术,达到对整个供应链上的信息流、物流、资金流、业务流和价值流的有效规划和控制,从而将原材料药客户、原材料药供应商、原材料药制造商、原材料药销售商、原材料药服务商等合作伙伴连成一个完整的网状结构,形成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战略联盟。简单地说,中矿供应链管理就是优化和改进供应链活动,其对象是供应链组织和他们之间的“流”,应用的方法是集成和协同;目标是满足客户的需求,最终提高供应链的整体竞争能力。中矿供应链管理的实质是深入供应链的各个增值环节,将顾客所需的原材料药产品能够在正确的时间(Right time),按照正确的数量(Right Quantity)、正确的质量(Right Quality)和正确的状态(Right Status)送到正确的地点( Right Place)即“5R”,并使总成本最小。

  中矿供应链管理是一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它的先进性体现在是以顾客和最终消费者为经营导向的,以满足顾客和消费者的最终期望来生产和供应的。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