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区块链技术助力实体行业快速发展

时间:2018-06-15 17:24:34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区块链技术是一种颠覆性技术,此技术预计将在今年进行多行业应用,如社交网络,各种实体行业和金融等服务行业。区块链技术有望打造“价值互联网”,推动整个经济体系实现技术变革、组织变革和效率变革。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对于生产关系既有格局是颠覆式的,去中心化和中心化的较量已经渐渐开始。

图片3.png

  区块链技术只有真正在产业场景落地才能彰显其内在价值,而能否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将是其未来发展的一个关键。区块链的应用一是记忆;二是计算。可以说区块链就是智慧能源的记忆中枢,它完全记录了整个能源的生产、消费等过程。显然,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去信任化、透明性、公平公开性和分布性决策与当前社会需求非常吻合。

  数字货币作为区块链技术的一种应用,许多国家都纷纷看好它的前景,它所造成的影响也日益庞大。现在的大环境下区块链数字货币类的网站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但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正规的第三方专业性的网站。由此催生了链未来的出台。

图片4.png

  针对实体企业家想进入区块链行业而没有专业的渠道,区块链三方服务机构链未来项目总监戴羿说:区块链三方服务的顺序是:境外基金会成立,项目白皮书,空投程序开发,私募网站,落地app,法律咨询,自主上币,币圈大V营销对接,多国语言宣传视频,社群管理,主链开发,顶级数字交易所,市值管理团队等。同时还需要最专业的数字货币趋势分析、行情分析等多维度、全方位的分析服务等,实体企业家们还应该多在相关区块链平台交流学习,还要及时了解本行业的相关资讯,全面深刨本行业相关问题,让数据交换与协同更加简单、安全、高效。希望更多的实体企业家们能够共同推动区块链在相关行业应用的发展,建立一个良好的区块链未来生态圈。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