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韬蕴资本出手,易到成太阳马戏《KOOZA》中国巡演指定约车平台

时间:2017-10-20 16:20:3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随着网约车平台的竞争进入“下半场”,几大巨头都在着力差异化经营。而刚接掌易到不久的韬蕴资本再次出手,为易到赢得著名的太阳马戏中国大陆地区《KOOZA》巡演的指定约车平台,令市场对易到的经营稳定性以及市场前景更增加了信任度。

韬蕴资本出手,易到成太阳马戏《KOOZA》中国巡演指定约车平台

  1984年成立于加拿大魁北克省的太阳马戏,是世界上最大的喜剧制作公司,迄今在全球范围已经完成了多达3000场次以上的表演,赢得了全球450多座城市、超过1.6亿观众的喜爱。这次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巡演的《KOOZA》是太阳马戏于2007年推出的国宝级剧目,演出十年来备受各地观众欢迎,此次登陆让国人期待已久。

  能够与如此著名的演出活动团体达成专用约车服务协议,显示了易到的品牌价值。而这个价值在韬蕴资本接掌易到的当时,一度成为市场质疑的对象。在监管部门的要求之下,网约车市场当时正在走向规范化经营之路,而市场上很多平台都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因为合规效率低、以及司机、资本纷纷立场的影响,不少平台都面临经营困难。当时韬蕴资本控股易到的决策并不被看好。

  http://bj.news.163.com/17/1020/16/D171L220043897TC.html

  http://bj.news.163.com/17/1020/16/D171JD8T043897TC.html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