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花椒携手温莎KTV发起“含冰挑战” 线上线下联动引流用户

时间:2017-10-18 16:51:1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互联网企业与线下传统行业跨界合作蔚然成风。10月18日,花椒直播联合温莎KTV发起“麦霸成疯!含冰挑战”活动。此次合作旨在整合双方资源和品牌优势,既实现互相引流用户,又可对线上以及线下渠道进行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1.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长沙、成都、昆明7座城市的15家温莎KTV同步进行。10月30日前,参与者只需到其中任一城市温莎KTV特装演唱会场景中录制含着冰块唱歌的小视频,并将之上传到花椒小视频专区即可参加活动评选,点赞和观看量高的优胜者将被授予麦霸称号和价值千元的奖金和礼物。

2.jpg

  不难看出,除了为用户带来更多优惠,花椒直播与温莎KTV通过相互合作,实现了线上和线下资源的相互推动,双方均能够进一步扩大自身在目标用户上的影响,而这有助于提高用户数量和用户粘度,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的知名度和用户活跃度。

3.jpg

  花椒直播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温莎KTV的资源共享,双方均可以在降低成本的情况下提高宣传效率,从而增强自身市场竞争力。一段时期以来,花椒直播非常重视跨界合作,希望通过互通有无,相互借力,实现品牌1+1>2的效果。比如此前花椒直播在农村进行刷墙便是以线下投入带动线上宣传以及品牌影响力。通过类似活动,花椒直播的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平台实现了良性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