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易悦APP言而无信肆意践踏用户权益,几十万用户如待宰羔羊

时间:2017-07-11 16:33:52    来源:硅谷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今时代,每一部智能手机中都有不少于10个的APP软件,以满足手机用户的各类需求。但是,其中任意一款APP不做诚信运营,欺诈用户,都会造成对当事人造成无法估量的损失。

  今天,要揭露一款号称拥有60万用户的精英人士的高门槛社交圈——易悦,如何肆意修改活动规则,言而无信践踏用户权益。

  X先生与2017年7月初报名参加易悦7月15日某场室内交友活动,活动限30人参加,X先生是第17个报名的人。

(部分广告类内容已打码)

  就在活动临近的时候,易悦APP客服电话通知X先生:活动照常举办,但是你的资格已被取消!!!

  问及原因,易悦客服表示:活动人数已满,X先生是被挤出去的,而且报名投放的渠道网站很多,不单单是APP这一渠道;被踢出去也是正常的。更何况还是有某家企业(或团体)进行包场,而且活动会因为各种原因或取消或延迟,比如说天气原因,同时,易悦客服明确表示:我们线下的报名渠道优于线上APP。

  至于处理意见:X先生报名使用的参会券退还至账户,并有可能补贴优惠券。

  以上的事件有几个疑点

  1、首先,易悦作为一个线上手机APP,却是以线下优于线上来进行,那还开通APP线上报名是为何?

  2、如果说线下渠道都是死忠粉,那线上其他渠道优于APP又是怎么一回事,作为一个拿到Pro-A的互联网企业,难道渠道优先级的排序都不懂吗?

  3、因为投放的渠道太多,无法控制人数规模,因而导致“踢”人的情况发生。活动人数都把控不好,说明易悦对于所谓60万用户的服务能力是:不及格。

  4、既然不能给到APP人数的保证,当初又何必圈定30人规模,然后又一而再,再而三的反悔,这不禁让人猜想到:没消费的用户——都是可以随便忽悠的!(充值)人不满你随便来,(充值)人满了你一边待着去。

  5、客服解释称:活动会因为各种原因或取消或延迟,比如说天气原因。    室内活动还牵扯到天气了吗(除非极端天气)?若活动因故取消,X先生表示是会谅解的,但是活动未取消,却无故把报名的人取消了,这难到就是易悦的:区别对待?

  6、最后一点,也是看起来最搞笑的一点:所谓处理,就是返还活动券,所谓可能有的补偿,就是更多的券。    用不出去的券,就和垃圾无二,把一张垃圾返回来不说,还要放更多的垃圾过来,易悦这是把客户当垃圾桶吗?

  易悦,打着为高端精英提供服务的旗帜,有肆意践踏用户权益之嫌,如果说今天X先生的遭遇只是一个个例,那不禁要为那几十万用户的权益捏一把汗,如若呐喊的人寂寂无声了,那剩下的人无疑都是待宰的羔羊。

  互联网企业诚信为重,言出必行是企业的行事准则。坑骗欺诈用户,即便是拿到了风投,有敲钟上市的时候,也免不了会分崩离析,坠地而亡。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