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一把一把捞美女勇士杨小燕珠峰前进营地生活

时间:2017-04-28 10:34:46    来源:西北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一把一把捞美女勇士杨小燕从珠峰北坳回撤至6500米前进营地大休整

  “一把一把捞美女勇士杨小燕登顶珠峰之旅正在持续进行中。”

  切身体验过7028米北坳天险严峻的地势与环境并进行适应性训练之后,一路捞集团策划部副总经理兼一把一把捞事业部副总经理杨小燕与队友们在27日回撤至前进营地(Advanced base camp)进行一整天的休息与调整。

blob.png

  前进营地是位于珠峰北坳下方海拔6400米至6500米之间的地段,这段长达一公里的狭长谷地都可以根据队伍的实际情况进行搭建营地,通常登山者能够在这个地段搭建营地的最高海拔就是6500米。因此,人们一般用6500米来代替前进营地。

blob.png

  攀登珠峰开始后,队员们的休整基本都在前进营地,撤回大本营的情况非常少。现阶段,小燕与登山团队只是进行各个层级的高海拔适应性训练,休整也依然会选择来这里。这里是牦牛能够到达的最高海拔极限,因此,许多登山物资都可以依靠牦牛的运输非常方便地集中在这里。

blob.png

  前进营地海拔远高于珠峰大本营,但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后就不会感觉到前进营地与大本营的差别了。在这里,几乎各种生活条件都能满足,奢侈一点,甚至可以配备专业厨师、固定厨房,还可以吃上肉与绿色蔬菜,饮用水也是可以通过凿冰化水来轻松获得。

blob.png

  前进营地早晚温差很大,需要时时穿着羽绒服,中午气温有所回升,无风时穿抓绒就能轻松应对变化多端的天气。

blob.png

  在前进营地花一整天时间进行休整是非常必要的,因为按照随后的行程,小燕与队友们将迎来高海拔训练的最大的挑战——冲击7500米“大风口”,届时一把一把捞将持续送上小燕最新最热的报道,欢迎锁定!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