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1000gage韩国面料品牌 优质价廉进军中国市场

时间:2016-03-30 22:09:2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选购一款衣服时,大家在意的除了款式之外,对于面料质量应该也是最为关心的,只有质量好的面料跟好的做工,才能成就服装品牌。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无论再好的服装品牌,都离不开好的面料,所以,无论是服装品牌,还是小到消费者,面料的好坏至关重要。然而大多数的人只熟悉服装品牌,对于面料品牌却少有了解。记者发现,之所以出现这样的问题,主要在于国内面料行业品牌极少。再加上仿品太多。所以,要选购一款好的面料似乎成了很难的事情。然而在1000gage韩国面料品牌进军中国市场后,不仅改善了选购面料难的问题,同时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

面料品牌再多 高品质产品依旧受欢迎

很多人会有这样一个疑问,中国那么大的市场,为什么一个韩国品牌的进入可以有如此大的反响。记者了解到,中国面料市场确实相当的大,仅在2014年,布产量达到了703.6亿米。这样的数量完成可以满足国内对于面料的需求,然而,很多专业的设计师表示。要找到一块普通的面料很容易,但是要挑选到合适的面料却很难。可见在高质量的当代。国内对于品牌面料的需求量相当的大。因此,1000gage韩国面料品牌进军中国市场。也是随需求而生。

成立时间短 名气却不小

那么,1000gage韩国面料品牌怎么样呢?这肯定是消费者们最想知道的。据了解,1000gage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自身设计布艺的品牌。但是从成立年限来看,1000gage并不是韩国的老品牌,但是仅通过一年的努力,于2013年的11月就被当选为高新技术企业。从此自产布艺走出国门市场出口于日本。

此后,1000gage又把目光投向了中国市场,再加上人们对于韩剧的追捧,很快发现girl's day成员方敏雅及人气组合BTOB成员李旼赫出演的韩剧里,床上用品、窗帘等产品面料面料均来自1000gage,可见,1000gage还得到了各大韩流电视剧场的多次赞助 。

追求品质 丰富产品才是发展的基础

据了解,到目前为止,1000gage不仅拥有良好的口碑品牌,同时,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产品种类在面料市场上都是数一数二的国际品牌。这除了明星带来的名气之外,同本身的品质有直接的关系。记者了解到,1000gage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利用纤维创造、 制造个性和美好的生活空间”为经营目标。选择以高质量的要求选购各种原材料以保证面料的品质。

其次。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的消费者,目前1000gage产品齐全。除了服装面料、窗帘布、防水特殊面料之外,还有各种材质的面料。如亚麻布、家居面料等等。应有尽有。同时,所有的产品,除了追求质量过硬之外,对于风格、手感也是相当重视的。因此,1000gage能立足于各国面料市场中,品质同款式才是最有力的基础。

优质价廉的面料产品 可以更好的立足于市场

此外,记者还发现,1000gage所有的产品在出口于别国之时,所有的产品都是自主开发生产。所以,避免了鱼龙混杂的情况。同时,为了更方便消费者选购,目前1000gage还以合理的价格开通了网购销售平台。这样一来,消费者可以更方便的获取到优质价廉的面料产品。虽然,对于1000gage的未来发展,还尚可未知,但是如果1000gage一直以优质价廉来发展。一定会更好的立足于国内面料市场。

1000gage官网www.1000gage.cn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