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妃莉娅全国招代理!在这即将到来的夏季,定能让你展翅飞翔!

时间:2015-06-09 12:27:21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想节食减肥?摆脱!英雄难过美食关!

  运动?太累了!你能每天都坚持吗?

  针灸拔罐?疼!最重要的是哪有那么多时间!

  摆脱累赘?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让您享“瘦”一生!

  洛神花又称玫瑰茄,洛神花茶富含人体所需氨基酸、蛋白质、有机酸维生素C、大量天然色素计多种矿物质、水槿酸、其中水槿酸,被认为对治疗心脏病、高血压、动脉硬化等有较好的疗效。墨西哥研究人员发现,洛神花有助于降低人体血液中的总胆固醇值和甘油三脂值,达到防治心血管疾病的功效。科研人员还发现,饮用洛神花还可起到减肥作用。

  

 

  多酚是在植物中发现的,具有潜在促进健康作用的化合物。它存在于一些常见的植物性食物,如可可豆、爆米花、茶、大豆、红酒,蔬菜和水果中。赋予巧克力独特魅力的成分就是多酚。多酚的抗氧化功能可以对这些慢性病起到预防作用。

  

 

  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采用最科学的提取方式,配备最完善的制作工艺,味道酸甜可口,很好喝哦,而且完全没有副作用,你完全不必担心反弹的问题。洛神花多酚饮每个盒子都有属于自己的爱语,妃莉娅加强防伪、控价力度,倾尽所有力求完善产品的每一个细节,进一步保障产品效果质量,为代理商做出保证市场的承诺。

  

 

  妃莉娅只做最天然健康的瘦身产品。不是最安全的配方原理我们绝对不要,洛神花茶酸甜可口,不仅可以防治三高,光嫩肌肤,补充各项身体所需的维生素,更能够起到瘦身减肥的功效。坚持给大家带来最好的产品,一直是妃莉娅无上的承诺!

  你还在羡慕他人完美的身材吗?你还在为自己臃肿的身材担忧吗?妃莉娅洛神花多酚饮,轻轻松松让你瘦身!让你做完美女人!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加入我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