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支付宝官方回应圈子大尺度照片:不良信息第一时间识别处理

时间:2016-11-28 13:30: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网财经11月28日讯 近日,支付宝上线了校园日记和白领日记的社交圈子功能,而部分用户上传大尺度照片,在社交网站引起广泛关注。对此,支付宝官方微博今日午间发布回应消息,称一旦发现不良信息,支付宝都有能力在第一时间识别,并会采取措施进行分类处理。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公关部门工作人员也表示,支付宝已在官微发布回应。

  支付宝官方微博称,“圈子”是一个开放平台,支付宝希望向合作伙伴开放更多的基础能力,与更多社群运营者共同建设基于实名的同好互动共享社区,方便他们交流、互动、从而为用户和各行业合作伙伴创造价值。

  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圈子是相对开放的社区,与开放社交不同的是,基于支付宝的实名和大数据能力,一旦发现不良信息,支付宝都有能力在第一时间识别,并会采取措施进行分类处理,同时也会协同合作伙伴共创良性的社区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