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捷信消费金融发行逾13亿元资产支持证券产品

时间:2016-10-25 07:20: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近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功发行其首个资产支持证券(以下简称ABS)产品——“捷赢2016年第一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总规模超过13亿元人民币,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交易。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此次发行ABS产品,旨在丰富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普惠的消费金融服务。

  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总经理Roman Wojdyla表示:“捷赢2016年第一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的成功发行对于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意义重大,这是我们在中国融资渠道多元化战略的重要里程碑,对于下一步的业务拓展将产生巨大助力。未来,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将借助此次发行ABS的良好势头,继续推行多元化的融资战略,进一步拓宽和优化融资渠道,并与合作伙伴紧密携手,推动中国消费金融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普惠的消费金融服务。”

  此次“捷赢2016年第一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 由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作为发起机构及贷款服务机构,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作为会计/税务顾问。本期“捷赢2016年第一期个人消费贷款资产支持证券入池资金共计贷款超过40万笔,单笔贷款平均本金金额为3000余元人民币,是目前市场上入池资产分散度最高的ABS产品。(筱 雪)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