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经济商业>正文

蚂蚁金服披露保险业务数据: 平台日均保单量超2100万单

时间:2016-10-19 14:41:00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国网财经10月19日讯 今日,蚂蚁金服披露了保险业务的相关数据。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0月18日,蚂蚁金服保险服务平台上日均保单量已超2100万单,其中,来自移动端的保单量逾6成。

  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9月,蚂蚁保险服务平台已经和78家保险机构合作,超过2000款保险产品通过平台触达超过3.3亿用户。

  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通过蚂蚁金融保险服务平台在互联网保险领域实现的保单量占比约为97%,保费规模占比约为44%。2015年全年线上理赔超过1.4亿笔。

  蚂蚁金服方面介绍,保险业务在蚂蚁金服内部,已经成为核心业务线之一。据了解,近期蚂蚁金服集团架构调整,蚂蚁金服保险事业部提升为“保险事业群”。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