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曝光台>正文

公告:南昌普洋科技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时间:2016-09-25 13:17:26    来源:社会法制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针对连日来别有用心的“群体”出于商业目的,转发一些对我公司不利的信息,对于我公司的这些诽谤与流言,特做出以下声明:南昌普洋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正规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成立十三年来,证照齐全,相关医疗器械生产、经营手续完备。

  我公司是在中国境内首家开展牙齿冷光美白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获得国家三类医疗器械美白剂产品注册证的企业,具有先进的口腔护理产品生产设备和高标准的净化生产车间。公司2011年参与了国家行业标准《牙科学牙齿外漂白产品》YY/T0825-2011的起草,且2013年我公司的牙齿冷光美白仪标准修订验证后,被定为国家标准:《牙齿美白冷光仪YY/T1401-2016》。2004年4月通过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组织的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12月取得了ISO13485医疗器械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对于该恶意中伤行为,已对我公司造成了一定的负面影响,在此我公司强烈要求某些“群体”停止对我公司的诽谤,我公司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将根据影响程度,采取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法律责任。

  另外,我们在此特别重申:我公司一向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工作,会一直对我公司生产的全部产品质量负责,会一如既往的更加努力的为广大牙科医生和机构提供高品质的服务,始终坚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产品体验的核心,为国人的口腔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南昌普洋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