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尚作经市经信委审核成功纳入2016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名单

时间:2016-09-08 15:28:15    来源:中国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按照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成府发〔2013〕18号)精神和市经信委《关于申报2016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的通知》(成经信办〔2016〕61号)要求,为深入开展中小企业成长工程,更好地促进全市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经市经信委审核,将1015户企业(拟上规217户、成长型466户、小巨人332户)纳入2016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企业名单(第四批)。成都尚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市经信委资质审核通过,成功进入322家成都市小巨人企业名单。

  成都市小巨人企业是政府为深化中小企业成长工程,鼓励支持扶持符合成都市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良好成长性、科技性的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产业升级”战略目标所设立。

  申报小巨人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年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在1亿元(含)至4亿元(不含);连续2年年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增长15%以上;资产负债率低于70%;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省、市产业发展要求;有独立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发机构或与科研院所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有较强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协作配套能力强,法人治理结构健全的企业。需经过市经委等机构的层层审核合格后,才能授予此资质。

  尚作农业自2010年成立以来,坚持以农业产业化为抓手,立足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着力发展现代农业,培育主导产业,做强龙头企业,争创知名品牌,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作为中国有机产业的佼佼者,更是将改变中国农业,关注中国家庭的餐饮健康、打造中国第一餐桌管家作为工作重点,着力营造尚作全食的发展概念,促进产业优化转型升级。构架了“农场自产,原产地,全球购,尚作坊“四合一的产业空间布局,确定了”以销定产,产销平衡“会员销售战略,形成了集标准化、信息化、平台化、品牌化、资本化为一体的农业产业链条。同时,尚作建设十四个形态各异的有机农场,全年不间断供应200多种有机蔬菜,以会员制订单农业为核心,采用B2B、B2C和O2O的多样化电商模式运营。目前已有会员近30000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