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七彩龙娃》全新改版 首推龙娃新年送祝福视频活动 为全国观众献上新春祝福

时间:2022-01-17 14:50:16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七彩龙娃》首创沉浸式体验儿童综艺模式,再创全频道同时段收视高峰,历时13个月鏖战,《七彩龙娃》喜迎年度完美收官,对往期节目做精彩回顾与深刻总结。首战告捷,乘借喜讯之风,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栏目组开启2022虎年全新改版形式创新,推出“龙娃贺新年 虎吉送福运”新年送祝福视频活动。

  本次活动由栏目组官方发起,由经过总部严格审核后认定的龙娃招募官落地组织,面向全国少儿,参与活动的龙娃凭借栏目组官方定制的新年贺卡即可参加活动,贺卡均由当地龙娃招募官授权发售。小小贺卡承载助力成长的聚合增值能量:

  首先,凭借这张新年贺卡即可获得龙娃成长乐园ID证书,成为七彩龙娃成长乐园的一员,同时建立时空档案;

  其次,凭借贺卡还可以参与“龙娃贺新年 虎吉送福运”新年送祝福视频集结活动,以龙娃家庭为单位参与视频录制的形式表达自己对新年的祝福与期愿,制作完成后与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1《七彩龙娃》栏目组进行互动,视频将会在栏目组官方抖音号、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上进行展播;

  还有,凭贺卡可以获得栏目组颁发的参与该活动的荣誉证书,附盖《七彩龙娃》栏目组公章,该项荣誉也将收录至你的时空档案;

  最后,凭贺卡还可以参与栏目组在春节前开启的抖音直播活动,参与互动的龙娃家庭有机会获得超值虎年福运大礼包,比如参与《七彩龙娃》栏目录制、主题曲的MV录制等,实物礼品更是丰厚,超值福运,惊喜不断,希望龙娃们积极参与!在此祝福全国每一位龙娃小朋友新春快乐!健康成长!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