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唐僧”徐少华被曝复出拍戏 徐少华老婆是谁

时间:2016-12-27 11:30:27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昨天,有知名微博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日前,徐少华参加了一部电影的拍摄,这也是他在98年参加《西游记》续集拍摄后再次复出拍戏。” 据悉,徐少华1958年出生于山东青岛,著名影视话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是86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唐僧扮演者。

  “唐僧”徐少华被曝复出拍戏 徐少华老婆是谁

搜狐娱乐

  徐少华老婆是谁

  1983年春天,徐少华在济南结婚,妻子叫杨琨,著名戏剧导演,曾就职于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结婚之初,在省文化厅高职楼分了一间房,只有10平方米,房子不大,却被小两口营造的很温馨。由于徐少华拍戏有些积蓄,又加上性格豪爽交了一批朋友,所以托人买了一批很多家庭还没有的“奢侈品”,结婚一共花了1000块钱的“巨资”,这在同事朋友之间也是反响很大。徐少华、杨琨夫妇是当年艺术中专班的同学,也是大学的同窗,如今已携手走过30余年,育有一女。夫妻二人不仅在生活上有着相濡以沫的感情,事业是更是有着多次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