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正文

山东省老科协专家团助力滨州博兴龙升食品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

时间:2016-08-18 21:46:31    来源:科技在线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850165ed1e78198414a674cd565ac73.jpg

专家调研指导

  8月17日-8月18日,山东省老科协专家团来到滨州博兴龙升食品农业科技项目示范基地,为龙升示范基地出谋划策。参加活动的专家有山东省林业厅经济林站研究员张繁亮、山东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宋洪平、山东省海洋渔业厅淡水渔业研究院研究员王钦东、济南市历城区蔬菜局推广研究员王芳德、山东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和工程学院副教授吴澎。山东省老科协事业发展部部长许宁、滨州市老科协秘书长、科技馆馆长王兆永、博兴县科协主席安君、博兴龙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梅出席活动并陪同调研。

d60e91ab70ecb920721b9304678615c9.jpg

专家献策献计

  山东省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启动仪式后,省老科协专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项目咨询、对接交流。通过对接交流,滨州博兴龙升食品有限公司此次邀请专家为龙升食品企业发展献计献策。滨州博兴龙升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连梅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清河园示范基地的总体规划规划和实际需求。专家实地查看了清河园示范基地项目后,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从基地规划发展、新技术应用、新品种引进、现在基地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为基地发展献计献策。

  老科协专家与滨州博兴龙升食品有限公司都表示,今后借助山东省科协助力地方创新驱动发展工程的平台,多沟通交流,构建合作交流长效机制,服务地方经济转型升级。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