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鲜言化妆品:人性化的经营思路让创业之路更顺畅

时间:2021-05-06 16:26:59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在创业经营中经销商最担心的问题是什么呢?在进行调查了解之后,结果表明大部分经销商担心因为地域不同,消费者的喜好不同,因而使相同的产品产生滞销或断货的现象。那么该如何具体的解决这一问题呢?鲜言化妆品人性化的经营思路,让经销商的创业之路更加顺畅。

  “因为担心这个面霜不适合北方人使用,因此其他产品我也没多进。没想到的是,虽然面霜无法被消费者接受,但爽肤水却意外的受到喜爱。这下可真让我着急了。”山西的鲜言化妆品经销商陈女士介绍到。原来因为知道面霜不适合北方人使用,陈女士就将其他产品也减少了购进,但没想到的是,顾客朋友却钟爱其中一款,因而造成了产品的脱销。怎么办呢?在迅速联系了总部之后,鲜言化妆品的物流配送中心,以最快的速度配货发货,以保证在最短的时间内送达货物,使陈女士的经营不受影响。 与陈女士拥有相反情况的是王先生,因为不知道哪些产品更受欢迎,因此每种产品他都进了很多。在一段时间后,滞销的产品逐渐显现,这下他才慌了神。怎么办?在与总部沟通后,鲜言化妆品货物调配中心立即启动货物调换政策,使王先生积压下的滞销产品得到了妥善的处理。 主张人性化的经营思路,多经销商实施百分百的调换货物政策,使其真正的做到经营无忧。鲜言化妆品多品牌化妆品专营店这种政策,无疑从根本上帮助了经销商,使其在经营的道路上更加顺畅。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