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重磅!美国康迈斯抗衰老产品登陆中国

时间:2021-03-12 10:12:03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国康迈斯近日宣布,其爆款产品NMN12000系列产品将于2021年3月正式进驻中国市场。相比同类NMN产品,iSegStar品牌不仅单粒含量更高,并且通过专利技术将NMN有效成分的吸收指数提升了1倍以上!

  美国康迈斯——全球领先的营养品专家,总部位于美国“金州”加利福尼亚,作为高端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品牌运营管理和服务的大型高科技企业,秉持“汇聚天然营养、共享品质生活”的市场诉求,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普罗大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

  旗下高端产品线iSegStar健康营养系列产品, 拥有严谨的生产工艺和卓越的产品品质管理,生产环节符合USP(美国药典)以及GMP标准,拥有美国FDA认证、GMP认证、NFS认证等多项国际行业权威认证,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健康营养全周期方案,帮助精英群体获得最理想的健康状态。

  那么NMN是什么?它又有什么功效呢?NMN化学名称是β-烟酰胺单核苷酸,2017年,哈佛遗传教授大卫·辛克莱(David Sinclair)提出NMN有逆转衰老的功效:通过维持细胞内充足的NAD+,可以保持DNA的自我修复能力,使年龄增长带来的DNA损伤得以有效修复,从而抑制衰老。而NMN原料是NAD+的前体,服用NMN可以提高体内NAD+水平。 《CELL》、《NATURE》、《SCIENCE》等权威国际期刊也从多个角度证实了NMN对身体的衰老抑制作用。

  此次美国康迈斯带给中国市场的NMN12000系列产品,在NMN含量上都进行了加强,并且采用特殊工艺制作后,人体吸收率提升了80%以上; 其对抗衰老的作用更是有了明显提升。

  据悉,美国康迈斯iSegStar品牌将会开通线上平台购买渠道,中国消费者届时就可以通过网络渠道购买和体验这款让你“青春逆龄”的爆款产品。

  现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