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中铁物贸深圳公司举办第十三期党建“半月谈”

时间:2020-12-15 09:06:42    来源:中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按照深圳公司党委做好《集团公司2020年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党建“半月谈”模式,11月27日,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党委举办第十三期党建“半月谈”,由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劲开讲题为“扬优势、强弱项,提升党支部三基建设水平”课堂,进一步推进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巡察整改工作,提升公司“三基建设”水平。

  在党建“半月谈”课堂上,中铁物贸深圳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文武先宣贯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建设晋位升级管理规定》《中铁物贸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物供中心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要求党务工作者把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真抓实干、务求实效,高标准、高要求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民主评议等工作,确保各项党建工作取得良好实效。

  本次“半月谈”课堂中,胡劲以问题为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从监督检查工作存在的问题、落实党内监督存在的问题、党委办公会执行情况存在的问题、落实年度工作计划方面存在的问题、党内制度规范性方面存在的问题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并督促落实情况,确保整个巡察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夯实“三基建设”,不断提升党务工作水平。(刘小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