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顶好木业—顶好之福

时间:2018-12-20 15:40:02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333428359708742_80.jpg

顶好木业LOGO

作为一家在家居领域担当龙头的木业公司,福建顶好木业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人造表面装饰板、胶合板、刨花板、纤维板、实木地板、复合地板、木质家具、木质装饰材料制造、销售,多层板、生态板采用国内顶级原材料,装饰纸釆用国内高端纸质,主要生产国际标准的E0级板材,生产的产品质量并肩国内顶端木业。随着业务量迅速增长,企业得到了发展壮大,顶好木业完善了自身产业结构优化。顶好木业同步发展高端整木全屋定制工厂,并确定了以全国著名设计师林翔先生为福建土楼设计的福到福建—福建福作为企业的LOGO。

13335294478733729_80.jpg

顶好木业

福建福设计灵感来源于福建著名世界文化遗产建筑土楼中的圆楼。

圆楼是福建土楼群中最具特色的建筑,一般它以一个圆心出发,依不同的半径,一层层向外展开,如同湖中的水波,环环相套,非常壮观。它以造型奇异、风格独特而被誉为“神话般的山区建筑”,而林翔先生以福建土楼为原型,设计出了至今为止最圆满最立体最具艺术感的福。把最具中国文化特点的福完全溶入到福建土楼建筑外型中来,使福建土楼更具特色使中国福更具圆满。福建顶好木业有限公司果断购买了福到福建的福的创作版权,全面推广最具中华民族特色的圆满福。顶好木业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打造顶好品质,献上顶好之福!

13340292879790360_80.jpg

绝佳双雄组合张赵(左)和陈兴华(右)

顶好木业是致力于打造顶好之福的高端生态板及高端整木全屋定制的家具企业。企业创立于2004年,2014年改名为福建顶好木业有限公司,集压板、整木全屋定制为一体,厂房面积达3万多平方米的市场声誉绝佳的板木家具制品厂。企业全部设备釆用目前国内最先进的数控机床,生产出来的产品的稳定性和品质感都能比肩国内顶级品牌。顶好木业由法人张赵和股东陈兴华组成一内一外的绝佳双雄组合。张赵负责组织生产销售,陈兴华负责打造公司品牌。顶好木业公司LOGO为最具中国传承文化、表现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最圆满最立体最具艺术感的福。公司制作多款喜庆产品,其中祝福门贴被广大消费者大量使用,同时也诞生了世界上第一个LOGO可以做为大门贴、房间内部布置展现家庭春节喜庆的LOGO。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大量在产品中溶入公司LOGO,使企业产品有别于同行业同类产品,更具中国特色,更具中国吉祥!

13342113397037659_80.jpg

福建顶好木业有限公司

(金文   作者为著名经济学家、图书策划出版专家、艺术评论家)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