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河南省义马市邮政分公司:打好“双12”攻坚战

时间:2018-12-18 13: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双12”购物狂欢节之后,河南省义马市邮政分公司进口邮件再一次迎来高峰,日均投递邮件数量达到平时两倍以上,投递业务量再创新高。为确保打好“双12”攻坚战役,该公司结合“双11”投递经验,早安排、早部署,邮件投递顺畅有序,受到客户的一致赞誉。

保障后勤服务,该公司对投递设备、车辆等进行全面梳理检查,及时维修保养,确保投递安全“零隐患”;合理调度人员,抽调后勤骨干深入分拣、封发现场,助力邮件提速,提高作业效率;强化服务支撑,该公司为投递员配发棉手套、护膝、棉鞋,领导亲自将慰问品送到投递员手中,晚上职工食堂为投递人员准备热腾腾的饭菜,无论投递多晚,都能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作者:张沙沙、梅立民)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