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国内最权威奢侈品鉴定师培训12月24日北京开课

时间:2018-12-18 09:00:01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据《2017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指出,年轻的奢侈品消费者正成为推动奢侈品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而事实上,大部分的年轻消费者因其收入有限无法长期在专柜购买奢侈品,各类物美价优的奢侈品“中古店”(二手)已然成为他们选购的最好选择。

据了解,日本奢侈品“中古店”经常出现在最繁华的商业街区,其二手商品卖场规模庞大、处理流程专业、管理标准严格,与销售正常商品的商场无异。现今,逛日本“中古店”已然成为赴日旅游年轻游客的必备行程之一。

QQ截图20181217141339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奢侈品流通总量达到约500亿美元,二手奢侈品市场大约15亿美元并仍然处于高速增长中,催生出巨大的奢侈品鉴定评估市场需求。可现如今,由于各大奢侈品牌几乎都未设立专业鉴定部门,广大奢侈品卖家、消费者通常只能依据个人经验或在购得二手奢侈品后在网络平台发布商品细节图来寻求鉴定。

为满足市场需要,解决人才缺口,保障行业发展,今年12月24日-12月30日,由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国资委专业人才储备工作委员会、日本奢侈品鉴定协会联合举办的奢侈品鉴定师训练营暨国家专业人才职业技能培训班将在北京举行。

QQ截图20181217141347

业内专家表示,奢侈品鉴定从业人员需要掌握每个品牌的历史知识、文化沿袭、制作工艺等相关专业知识,而在鉴定估价、养护维修、回收寄卖等关键环节,如果没有相关的知识储备,不仅无法满足顾客的需求,甚至会在整体收益和店铺信誉上蒙受巨大的损失。

QQ截图20181217141355

为此,本次培训活动在开展品牌工艺解析、现场鉴定指导等相关鉴定评估课程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奢侈品店铺运营管理等相关课程。在全方位揭露奢侈品的造假手段,充分领略Hermes、Channel、Louis Vuitton、Gucci等一线奢侈品的设计灵魂与品牌魅力的同时,更可洞悉奢侈品行业的实时动态,聆听奢侈品业界大咖们全方位讲述自身的经验与心得。

QQ截图20181217141402

据了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隶属于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是国内目前唯一一家具有政府资质的权威鉴定机构,旨在研究中国奢侈品行业的鉴定技术与标准,培养奢侈品专业人才,并期望加强全国各地区横向联系,整合资源。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奢侈品鉴定中心正在以自身卓越的专业能力、匠心的教学态度、鲜明的打假立场、严谨的鉴定标准、规范的服务流程、权威的数据结论,为我国电子商务事业奢侈品流通领域的规范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作者:祝诗美)

[责任编辑:陈梦洋]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