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出台促进供电所发展二十条意见

时间:2018-12-17 09:00:06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上饶12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李角向 刘朋)最近,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获悉,为确保省公司第四季度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该公司以狠抓基层基础着手,以实现供电所“目标与价值双提升”为导向,紧紧围绕供电所“安全稳定、经营管理、供电服务、风险管控”等重点,制定出台了促进供电所发展的二十条意见。

  要实现公司系统的“大安全、大发展、大服务、大稳定”,就必须抓实抓好供电所这个基础小单元。上饶公司在省公司第四季度会后,立即启动,多次召集专业人员研讨上级文件精神,并根据曹董事长在饶调研时作出的指示:“领导层建机制、管理层严管理、一线层抓落实”,集中智慧出台了《关于创新机制促进供电所快速发展的二十条意见》。该意见从加强供电所人资管控、生产运维等八个方面进行了明确,内容涉及概念收益等二十条内容。该意见的出台,既充分保障了供电所的履职能力,又有明确的奖惩机制,体现了责权对等,突出了履职担当,强化了效率效益,让“比实现、比进步、比变化、比增量”成为供电所全体干部员工的自觉行为。 

  据悉,11月14日曹董事长在上饶调研期间,对该公司《二十条意见》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其是“在贯彻公司的决策部署上体现了一种责任和担当,在抓落实方面做得很好。”

  

[责任编辑:蒋治国]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