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山东 嘉祥公安又追回一批赃物

时间:2018-12-19 11:40:08    来源:综合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2月19日消息 通讯员 张聪聪 权尊彦)12月15日上午,山东省嘉祥县公安局中心街派出所举行赃物返还活动,将近期破案追缴的10余辆电动车集中发还给失主。

10月份以来,中心街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盗窃电动三轮、四轮车的案件。嘉祥警方迅速组织民警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案件梳理,视频追踪,11月14日,民警在南杜庄一居民楼下发现停放着一辆被盗的电动三轮车,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和落角地点。11月30日凌晨,蹲点守候民警将准备外出销赃的嫌疑人当场抓获。通过顺线追踪追回5辆被盗电动三轮车和4辆电动车自行车,及时为失主挽回损失。

[责任编辑:郝东旭]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